林淑容演唱:我怎麼哭了、斜陽外、不忍別離、往事難追憶、無言的結局

分類:國語歌曲
2012/12/30 00:29





我怎麼哭了



孫儀作詞‧劉明瑞作曲‧林淑容演唱


我從來沒有想到過離別的滋味 這樣淒涼


這一刻忽然間我感覺好像一隻迷途羔羊


不知道應該回頭 還是在這裡等候


在不知不覺中 淚已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 我不會答應你離開身旁


我說過我不會哭 我說過為你祝福


這時候我已經 沒有主張



雖然我知道在離別的時候 不免兒女情長


到今天才知道說一聲再見 需要多麼堅強


我想要忍住眼淚 卻不能忍住悲傷


在不知不覺中 淚已成行


~


我從來沒有想到過離別的滋味 這樣淒涼


這一刻忽然間我感覺好像一隻迷途羔羊


不知道應該回頭 還是在這裡等候


在不知不覺中 淚已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 我不會答應你離開身旁


我說過我不會哭 我說過為你祝福


這時候我已經 沒有主張



雖然我知道在離別的時候 不免兒女情長


到今天才知道說一聲再見 需要多麼堅強


我想要忍住眼淚 卻不能忍住悲傷


在不知不覺中 淚已成行






斜陽外



吳桓作詞‧張勇強作曲‧林淑容演唱


斜陽外 一片寂靜


多少感傷多少憂慮


總忘不了 你的身影


默默地獨守著你的情


讓我飛奔 讓我飛奔 斜陽之外


緊緊地擁住你的愛


淚眼模糊的望著你


斜陽伴著你 回來


~


斜陽外 一片寂靜


多少感傷多少憂慮


總忘不了 你的身影


默默地獨守著你的情


讓我飛奔 讓我飛奔 斜陽之外


緊緊地擁住你的愛


淚眼模糊的望著你


斜陽伴著你 回來



讓我飛奔 讓我飛奔 斜陽之外


緊緊地擁住你的愛


淚眼模糊的望著你


斜陽伴著你 回來






不忍別離



郭明作詞‧郭明作曲‧林淑容演唱



我多麼希望你別走


能留下來陪伴我


你為了什麼 不再停留


留下孤獨的我



那每一次相聚太短暫


你總是默默無語


那每一次揮手別離


叫我心裡難過



我多麼希望你別走


這並不是我的錯


那漫漫長夜 我怎麼過


別再讓我迷惑


~


我多麼希望你別走


能留下來陪伴我


你為了什麼 不再停留


留下孤獨的我



那每一次相聚太短暫


你總是默默無語


那每一次揮手別離


叫我心裡難過



我多麼希望你別走


這並不是我的錯


那漫漫長夜 我怎麼過


別再讓我迷惑


~


那每一次相聚太短暫


你總是默默無語


那每一次揮手別離


叫我心裡難過



我多麼希望你別走


這並不是我的錯


那漫漫長夜 我怎麼過


別再讓我迷惑






往事難追憶



林淑容演唱


莫為春夢空陶醉


春夢一去難追回


不要陶醉夢境美


醒來夢也碎



夜幕 又輕輕低垂


我不想和你 夢中相依偎


只因為春夢雖甜


只能回味


只能回味


往事難追回


~


莫為春夢空陶醉


春夢一去難追回


不要陶醉夢境美


醒來夢也碎



夜幕 又輕輕低垂


我不想和你 夢中相依偎


只因為春夢雖甜


只能回味


只能回味


往事難追回


~


夜幕 又輕輕低垂


我不想和你 夢中相依偎


只因為春夢雖甜


只能回味


只能回味


往事難追回






無言的結局



劉明瑞作曲‧卡斯作詞‧羅時豐&林淑容演唱


曾經是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隨著那歲月淡淡而去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臉上不會有淚滴


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


我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埋葬一切回憶


啊 讓我再看看妳 讓我再說愛妳


別將妳背影離去


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妳


也許已沒有也許


~


曾經是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隨著那歲月淡淡而去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臉上不會有淚滴


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


我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埋葬一切回憶


啊 讓我再看看妳 讓我再說愛妳


別將妳背影離去


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妳


也許已沒有也許


~


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妳


也許已沒有也許







引用網圖影音及薇妮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