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之勤演唱:想你會想我嗎、偷哭的心、這樣的夜、再也沒有人像你對我這麼好、蝴蝶花

分類:國語歌曲
2012/12/30 00:24


想你會想我嗎



紀宏仁作詞‧紀宏仁作曲‧李之勤演唱


多喝一杯咖啡


只想要多留你一會兒


情願讓時間慢慢流逝


也不願讓自己後悔



往事一幕一幕


都會變成我的寶貝


在這擾嚷的都市裡


將是我唯一的心事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 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 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 該如何表達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 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 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 該如何表達


~


多喝一杯咖啡


只想要多留你一會兒


情願讓時間慢慢流逝


也不願讓自己後悔



往事一幕一幕


都會變成我的寶貝


在這擾嚷的都市裡


將是我唯一的心事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 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 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 該如何表達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 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 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 該如何表達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 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 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 該如何表達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 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 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 該如何表達






偷哭的心



陳桂珠作詞‧姜育恆作曲‧李之勤&姜育恆演唱


我的心 在偷偷哭泣


我的臉 裝作不在意


看著你 來又去


從沒有 留你



也想要 真的不在意


也想要 教心不哭泣


為什麼 就是忍不住


你留下的長夜孤寂


~


你可以告訴我 這難題


我可以告訴你 這難題


你可告訴我 這秘密


我可以告訴你 這秘密


你可以告訴我 你的心情


我可以告訴你 我的心情


無論 什麼時候 我會聽


無論什麼時候 你會聽



怎麼才能夠告訴你


我的心 歷經了 熱與火與冰


只有你能夠解放了 我的心


你是我的紅粉知己



你的心 最懂我的心


你的臉 寫滿了柔情


可是你 總是不明白


我那寂寞很深的心


~


你可以告訴我 這難題


我可以告訴你 這難題


你可告訴我 這秘密


我可以告訴你 這秘密


你可以告訴我 你的心情


我可以告訴你 我的心情


無論 什麼時候 我會聽


無論什麼時候 你會聽



怎麼才能夠告訴你


我的心 猶豫著要 離開你


只有你能夠溫暖了 我的心


就讓我擁有著你



你的心 最懂我的心


你的臉 寫滿了柔情


黑夜裡 我脆弱的心


也會 偷偷的 哭泣



可是你 總是不明白


我那寂寞很深的心






這樣的夜



紀宏仁作詞‧紀宏仁作曲‧李之勤演唱


這樣的夜


你在那裡尋找你的夢想


這樣的夜


你要如何趕走你的寂寞


點唱機的旋律


伴著昔日的溫柔


隨著冷冷的夜風


在都市上空


任意播送



這樣的夜


我也早已習慣你的安排


靜靜地等


等你編好 一個故事回來



其實為什麼在意


你心中所有的秘密


我會永遠在這裡


靜靜的守候你



我想我能夠瞭解


男人心中的世界


除了愛情 和事業


還會有更多追求不能拒絕


我想我能夠瞭解


你所承諾的一切


除了相聚 和道別


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


用來回味


~


這樣的夜


我也早已習慣你的安排


靜靜地等


等你編好 一個故事回來



其實為什麼在意


你心中所有的秘密


我會永遠在這裡


靜靜的守候你



我想我能夠瞭解


男人心中的世界


除了愛情 和事業


還會有更多追求不能拒絕


我想我能夠瞭解


你所承諾的一切


除了相聚 和道別


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



我想我能夠瞭解


男人心中的世界


除了愛情 和事業


還會有更多追求不能拒絕


我想我能夠瞭解


你所承諾的一切


除了相聚 和道別


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


用來回味






再也沒有人像你對我這麼好



紀宏仁&李之勤作詞‧紀宏仁作曲‧李之勤&張信哲演唱


每當我站在 分手的那個街角


回想這些日子來 內心的煎熬


已經沒有多餘的 青春再去尋找


一直到現在 我才明瞭


再也沒有人像你對我 這麼好



還記得那年 的冬天來得特別早


我任性的離開你 溫暖的懷抱


卻在傷心的時候 沒有肩膀依靠


一直到現在 我才明瞭


再也沒有人像你對我 這麼好



浮浮沉沉多少情


總是轉來轉去轉不停


反反覆覆想到你


總是怎麼揮也揮不去


是世事難料


還是緣份未了


你的笑


你的好


就是怎麼忘也忘不了


多年的情感 聽到彼此的心跳


不必再解釋 彷彿一切都已明瞭


愛情的傷口 只有愛才能治療


再也沒有人像你對我 這麼好


~


浮浮沉沉多少情


總是轉來轉去轉不停


反反覆覆想到你


總是怎麼揮也揮不去


是世事難料


還是緣份未了


你的笑


你的好


就是怎麼忘也忘不了


多年的情感 聽到彼此的心跳


不必再解釋 彷彿一切都已明瞭


愛情的傷口 只有愛才能治療


再也沒有人像你對我 這麼好



多年的情感 聽到彼此的心跳


不必再解釋 彷彿一切都已明瞭


愛情的傷口 只有愛才能治療


再也沒有人像你對我 這麼好


再也沒有人像你對我 這麼好






蝴蝶花



小蟲作詞‧小蟲作曲‧李之勤演唱


蝴蝶花 蝴蝶花


蝴蝶你快樂嗎


看似花 不是花


找不到人來愛她



蝴蝶花 蝴蝶花


蝴蝶花不說話


找不到好人家


勇敢的飛 不要怕



蝴蝶花 蝴蝶花


蝴蝶你快樂嗎


看似花 不是花


找不到人來愛她



蝴蝶花 蝴蝶花


蝴蝶花不說話


找不到 好人家


勇敢的飛 不要怕



蝶想花 好想他


揉揉相思 皺了紗


人在那 雨在下


風吹草動疑是他



蝴蝶花 蝴蝶花


蝴蝶你有點傻


霧非霧 花非花


有情人 在天涯


~


蝴蝶花 蝴蝶花


蝴蝶你快樂嗎


看似花 不是花


找不到人來愛她



蝴蝶花 蝴蝶花


蝴蝶花不說話


找不到好人家


勇敢的飛 不要怕



蝶想花 好想他


揉揉相思 皺了紗


人在那 雨在下


風吹草動 疑是他



蝴蝶花 蝴蝶花


蝴蝶你有點傻


霧非霧 花非花


有情人 在天涯








引用網圖影音及品味人生的動畫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