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花

分類:音樂饗宴
2012/12/27 00:36
沾花

沾花



一片片飄落的花瓣


我執在掌心


聽花的心語


風吹落的花絮


掩飾了一種壯舉


我來過


證明了我也曾有花季



一片片飄落的花瓣


承接在掌心的溫柔裡


借江南最柔的煙雨


畫你的依稀


妙鶯夢境你我牽手的場景



一片一片飄落的花瓣


我種在了掌心


等候在下一個的等候


明月落窗前時


婉水痴迷雲煙


你給的溫度不遠


披風在肩



一片片飄落的花瓣


纖手鑲嵌在心的中間


期許在青絲蔓藤中坐待


夢裡旋舞


花期待榮


一世春秋紅顏矜


沾化霞暮逾半






紅塵有愛
千百萬個昨天 看不清你透明的臉
是否塵埃飛進我的眼 還是距離太遠
在你消失前 讓我來到這世間
在這戲中和你隨緣

如果劇情可以再重演 在落幕以前
可否讓我飛進你的眼 還是已經太晚
悲與歡之間 就在這幕戲裏面
註定和你淚眼相見

紅塵有愛 這顆火熱的心不變
紅塵有愛 今生的宿命相連
就算記憶會沈澱 就算季節會擱淺
你仍是我心深處 最在乎的從前


紅塵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