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琴情緣》

分類:國語歌曲
2012/12/26 1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胡琴情緣》


    詞曲:徐子淳 演唱:大慶小芳


    (:)我們的情緣就像平行的兩條線 有緣能相見卻無緣把手兒牽


    你的那條線纏繞著愛戀 我的那條線牽引著思念


    (:)我們的情緣就像胡琴的兩根弦 一日不相見就像相隔了三年


    你的那根弦熱情又浪漫 我的那根弦深沉又纏綿



    (:)我們的情緣啊胡琴情緣 對你的情感就藏在琴裡面


    (:)時而急(女:)時而慢


    (:)胡琴聲聲勝過萬語千言


    (:)我們的情緣就像胡琴的兩根弦 一日不相見就像相隔了三年


    (:)你的那根弦熱情又浪漫 我的那根弦深沉又纏綿



    (:)我們的情緣啊胡琴情緣 對你的情感都唱進歌裡面


    (:)情誼長(女:)歌聲短 所以我要唱啊一遍又一遍


    (:)嗯啦啦啦啦嗯啦啦啦 嗯啦啦啦啦嗯啦啦啦


    情誼長啊歌聲短 所以我要唱啊一遍又一遍 我要唱啊一遍又一遍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圖檔:─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