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生命意義



分類:日記

2009/12/24 01:33


心情日記2009.12.23


             增添生命意義


  已經有近二個月沒上網了,,這段時間我一直思考為何我的心裡還有一點不平靜我不是知道要隨意而安隨遇而樂嗎在基督裡不是有永遠的平安與喜樂嗎如果真的相信應如聖經所言(來到神面前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人非有信不能得神的喜悅)


終於最近我從經文有所體會原來(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裡所謂萬事包括順利與不順利的事因此不管發生何事我們若知道結果對我們有益處則不管過程如何艱難都要以欣悅的心情去面對這樣所有不安就一掃而空雖然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還有永遠的家與更美的基業等著我們我們除了可以做到了無牽掛還可以讓生命更有盼望更有熱情


1.追求真理:我在聖經中找到太多寶貝而宇宙中還有太多知識可以讓我們驚豔


2.感動:當我們敞開我們的心我們會有許多感動


3.服務:我們能服務越多人我們的生命將越加豐盛


4.創作:創作有如無中生有就像生了許多小孩般另人興奮


5.遇見驚喜:未來勢必有我們料想不到的事出現我們生命中


事事是好事日日是好日每天都是上帝給的禮物而且隨時有神蹟奇事發生多麼珍貴的恩賜啊為這一切我要如何感謝讚美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