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艾非:刺心

分類:國語歌曲
2012/12/26 1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常艾非刺心


    心不再堅韌 一碰就破損 我用牽強的微笑掩飾那些裂痕


    笑容有多深 傷害就能有多深 現實啊總是太殘忍


    夢不再單純 總是亂紛紛 一個女人的內心有誰能看得真


    自問我從來沒有負過任何人 哪個女人不想愛得安安穩穩


    我想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在我心裡只留下一根針


    可是這不斷的聚散離分 總在捉弄我脆弱的靈魂



    每一段回憶都像一根刺 一點一點堆成一個字


    多深刻的傷痕 多美麗的花紋 隨時都會來臨的隱隱的



    每一段回憶都像一根刺 一點一點堆成一個字


    用左眼看成愛 用右眼看成恨 為何我的感情總不能完整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圖檔:─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