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酒-文章框

分類:文章框架
2012/10/23 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忘情酒
    詞曲/演唱:安東陽
    你說真心相愛陪我到永久
    你說今生今世伴著我左右
    我說風雨同舟永遠不放手
    我說天涯盡頭跟著你走
    當你含著眼淚轉身的時候
    我已明白愛情走到了盡頭
    留下傷心的我站在那路口
    不知明天的路該往那兒走
    求求你給我一杯忘情的烈酒
    讓我麻醉心中愛你的傷口
    不想再次為誰痴痴的守候
    不想再次為誰苦苦停留
    求求你給我一杯忘情的烈酒
    讓我斷了所有想你的念頭
    不想再次為誰傻傻的守候
    不想再次為誰拼命強求
    拼命強求-(重複)
    求求你給我一杯忘情的烈酒
    讓我麻醉心中愛你的傷口
    不想再次為誰痴痴的守候
    不想再次為誰苦苦停留

    求求你給我一杯忘情的烈酒
    讓我斷了所有想你的念頭
    不想再次為誰傻傻的守候
    不想再次為誰拼命強求
    拼命強求
    你說真心相愛陪我到永久
    你說今生今世伴著我左右
    我說風雨同舟永遠不放手
    我說天涯盡頭 跟著 你走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網路圖片整理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