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九十)

分類:歡樂篇
2012/06/29 13:52

約會1:


有一天一個住台北的帥哥跟一個住台南的美女網友見面...


那個帥哥把褲管捲起來...而美女則是穿著很多洞洞的T桖...


美女就先跟帥哥說了:你怎麼把褲管捲那麼高阿...


帥哥就說:這是我們台北最新流行的裝扮耶...


美女就說:你穿這樣看起來很像我們這裡種田的老ㄚ伯喔...


帥哥就說:那妳的衣服怎麼那麼多的洞呢...


美女就說:這是我們台南最新流行的裝扮耶...


帥哥就說:可是妳穿這樣看起來就像我們北部的流浪漢耶...



約會2:


有一對情侶出門逛街...


女生就跟她男友說:我晚上煮東西給你吃好不好...


男朋友就說:那我可以先去買一瓶胃藥嘛???


女生就問他說:為什麼要買胃藥???


男朋友就說:我怕妳煮的太好吃...我的肚子吃太撐會胃痛...


女生就說:屁拉!!!你是怕我煮的太難吃...害你肚子痛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