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真的 .



分類:音樂饗宴

2011/01/19 17:53

『夏季星空~假如我是真的』2010.12.9

 
















『假如我是真的』


 


 


假如我從BLOG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會不會像我一樣那樣想你?


 


虛擬的是抓不著,看不見的,


虛擬是只能想像不可以回味的,


虛擬是渴望而不可急的,


這句話刺疼的讓人難以琢磨!


 


淺淺吟唱,耳畔縈繞,


淡淡的感傷繾綣著一份愁緒、


一絲悵然 …


一曲幽怨至情的悲吟,


又讓人感受到了幾許深情,幾許柔情,


幾許愁緒,幾許無奈……


 


============================


假如我是真的


  


鄧麗君主唱


 


作詞:莊奴 作曲:欣逸


請支持正版影音~


 


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煩憂


 


有人羨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我願變做你


到處任意游呀游


假如流水換成我


也要淚兒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頭


 



夏季星空試聽『假如我是真的2010.12.9



~請支持正版影音~













夏季星空


 

 

    







影音取材自 ,影音著作權為原創者所有(純欣賞用,不得用作商業圖利行為)。


若有侵權懇請請來涵告知,本格將立即刪除圖檔 歌詞取材自


歌詞著作權為原創者所有(純欣賞用,不得用作商業圖利行為)。


若有侵權懇請請來涵告知,本格將立即刪除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