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著你的愛微笑著生活




2010/12/20 22:55


 


























经典好看的图片-思念  




親愛的:自從我們相愛以來,我特別的相信“冥冥中緣分天定”這句話了。如果沒有神奇的“緣”,你我怎麼能相識相知相惜相愛呢?我的愛是你心中流淌的小溪,婉轉歌唱玲瓏心意,成為你幸福的源泉。我的愛是你心中跳動的音符,激蕩你深情的旋律,奏出繾綣春光。你的愛是睛朗的太陽,照亮了我陰霾的心空。擁著你的愛情不自禁的把冰封的心溶化,與你琴瑟相諧。你對我視若珍寶,好得無可挑剔。讓我沉醉在從沒未有過的感動與幸福裏笑得像個孩子。我們的愛如潮水,一波更比一波澎湃,潤澤了我們的生命了無遺憾。感激上天讓我愛上了你,感謝上天讓你愛到了我!讓我們的生命流光溢彩,聲聲笑裏飛揚著快樂與幸福。
  親愛的:我們都愛得如醉如癡,情比海深,卻苦於現實的境遇不能比冀雙飛共宿紅羅帳。你曾愧疚的對我說:“親愛的淩,苦了你,對不起,現狀對你很不公平的……”
  親愛的:愛上你我沒有考慮其他的因素,就是無條件的想你,沒有理由的愛你,心甘情願的付出我的柔情蜜意。如果我們掙不脫塵世後那翻雲覆雨的命運,所有美好的憧憬破碎成空。我也會無怨無悔的守望著你度過今生,把前生愛的諾言放飛在今生。愛極成癡,情深忘己,對你的愛戀深幾許?自己都無法測知,就讓我在紅塵的一角默默的愛著你直到天荒地老吧!因為今生的我就是為愛你而來的呀!
  親愛的:我們心靈共鳴用心奏出詩意樂章,平平常常的日子裏,因為有了你的愛,有了展翅飛翔的願望,有了熱烈如火的激情。美麗的花朵次第開放,誘惑我們品讀它們芬芳的心事,點綴我們美麗的夢境:我們擁有一個溫馨的小家,在輕柔的音樂中我研墨你揮毫,書寫愜意人生。我在書海遨遊你在網上工作,我為你揉肩你為我捶背,相視的眼中有無言的愛憐與默契。我用濃烈的愛意調和五穀雜糧拌著醬醋油茶做著愛情餐點,滿溢甜蜜的味道讓你心頭留香。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寶寶,是我們癡情真愛的結晶,用她的純真調皮可愛活躍了我們小小的空間,我是溫柔的媽媽,你是風趣的爸爸,孩子的笑聲吵鬧聲都會讓屋子裏瀰漫著動人的溫馨恬適。在你閒暇時,我們會去野外放縱內心深處的童真趣意,在山水中嗅帶露水的花朵,撫摸風裏搖曳的小草。在藍天白雲下暢然的呼吸清新的自然味道。盡情的瘋著笑著跑著跳著鬧著,甚至於把壓抑的情緒無忌的吼出來,讓風兒把它們拋去無蹤。共守的日子裏滿是你款款深情攜我的濃濃愛戀,不怕歲月的鏵犁人世的滄桑,我們的愛情永遠繁茂蔥蔥!雖然它是無法實現的夢卻讓我陶醉無邊。
  親愛的:我的眉間印著你火熱的吻,你的胸膛烙著我的脈脈溫情。愛讓我們變得更成熟堅強,想為對方分憂解難,愛讓我們變得淘氣調皮,欣喜的在對方的關愛中陶醉。你說想承擔愛我的責任,分擔我的苦楚與煩憂……竭力的為我打造幸福天堂,把我的笑容當成心底的寶藏。親愛的:有你這樣深切的愛我還奢求什麼呢?因為愛你,不想成為你的牽累,只想靜靜的愛你,迢迢千里外的你每次呼吸都有我的思念與祝福,你邁動的每個腳步都會踏到我漫天的祈禱:要你年年安康,月月幸福,日日快樂.你是我今生癡情的愛戀,是我今生不絕的纏綿,是我今生堅定的執著。對你的愛絲絲縷縷千思萬結,充沛著我的生命,激越著我的生活,塵世的變幻可以改變我的容顏卻摧不毀我愛你的堅貞。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蒼老,只會隨著歲月繁茂蔥郁成長為愛的童話。
  親愛的:白天你佔據我的心扉明媚我的世界,夜裏你輕輕的潛入夢裏與我共語兩多情。為了愛,我們都要照顧好自己的一切,要健康要快樂,我們是血肉相連的愛人呵,怎麼忍心讓愛我的人牽腸挂肚呢?我們的愛註定聚少離多。相見歡,花好月圓人盈盈,歌吟舞曼醉韻華。別離苦,別離也不會讓我淚流成河,我已接受這是愛的必然,依然會為你綻放如花笑顏,攜輕雲一片歸去。用心心相印共望嬋娟,把層層疊疊的心事訴說給熠熠星辰,請璨然的星光替我撫摸你沉睡的臉龐,讓你在夢裏也能感覺到我依依情懷。托霞光于晨曦溫潤你的肌膚,把你燦爛的笑容再折射到我的雙瞳裏,讓我一腔柔情為你漣漣不絕的呢喃。愛你,是我余生的宿願,因為愛,天涯咫尺間,距離只會拉長我們感情的韌性,卻斷不了流淌心間的愛河。相思不會讓我們哀怨,只會讓愛情更加美妙動人。
  親愛的:我們要把愛一點點的積累,一點點的漫廷,匯聚成彼此的感動。我們要一同去感受生活中的五彩繽紛,一同去迎風沐雨度今生。擁著你的愛,等待與守望也是我無邊的幸福快樂。任它時光荏苒,任世上風雨無情,我依然會微笑著行走在紅塵,不覺得孤單寂寞,因為有你的真心在懷裏溫暖著我的癡情!


 





文章轉自博客網站





另类签名图片-我不再爱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