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相愛好不好




2010/12/20 22:59


 


























静待那所谓的幸福淡雅复古图  




我的紅線曾經穿過你的掌心,現在卻纏在別人的那頭,當我抽離的紅線,磨擦著你鮮血淋淋的手掌肉,糾纏著一連串的思念,我恨自己的殘忍也恨自己為何如此冷血。曾告訴自己對你念念不忘的情,是這一生一世永不改變的愛,可是我卻食言了。這一路走來我們都錯過了許多人,只是這一次不知是我錯過了你,還是你錯過了我?

  站在彼岸的我已經無法辨清曾隔岸相望的你,曾努力嘗試過要牢牢地抓住你,最終還是讓彼此背對著背離去, 我的心也一直在沈默,傷麼?傷也不傷,痛麼?痛也不痛。

  或許,曾經的相遇都只是一場一場的路過,而我們僅僅只是過客,卻不知不覺的一直在深陷其中。

  心,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的痛過…… 心,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的亂過……

  你對我說,在有我的那些日子裏,總是抱著我的微笑入睡。每個隔岸觀望的人,都會看到憂傷,看到寂寞,看到心裏暗藏的幻想和往事,而看到的這些迷夢,一切皆出於幻覺。我曾投入情緒到手掌感情伏線中將你視為我生命中的唯一,我曾對所有認識的人說像你這樣的女孩是不應該受到傷害,也舍不得去傷害。原諒我的食言,我還是傷了你,雖然你表現出一付堅強的樣子,說著故作瀟灑的言語,但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個怕疼怕傷的孩子。

  我知道,在我傷了你的同時,你也已經將記憶埋葬在心底,從此選擇將我忘記,可你的心是破碎的,無論如何修補總是有裂痕,被封存的記憶總是從這一道道空隙中溢出,一次次地刺傷了你。

  無數個很深的夜,躲在被窩裏和你發信息,白色屏光在暗夜裏一閃一閃;指尖按動的聲音在空洞的房間裏一響一響,猶如螢火蟲在空曠的草地上飛舞;猶如世外桃園裏山川小河中的流水。我想到了你微笑的樣子,輕輕的淡淡的溫暖;我看到了你疲憊的樣子,深深的濃濃的倦意。

  一次又一次對你說:“快睡吧,我有早睡的習慣”。這一切都只因不忍傷害你對我的情意,要知道,你的工作壓力大,要早睡早起;要知道,你的身體一向不好,要好好休息。

    我們就這樣淡淡的聯系著,這些情感,一點一點慢慢的積累。當我們的感情即將浮出水面時,卻不得不永遠沈入海底,總以為是家人的因素才讓彼此嘆息,到頭來卻發現原來只是愛得不夠深,才沒有足夠的勇氣讓自己不顧一切。

    那一晚之後,我開始做夢,我常常在深夜裏做著大片大片的夢,夢見在華燈初上的斑馬線上拉著你的手過馬路,醒來後,這一切只不過是虛空,好幾次拿起手中的電話找到了你的號碼,只是沒等撥出去時卻又將它放下,這樣的夜過得很平靜,我卻開始睡得不安穩。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人生只如當初,一開始我就拉著你的手過馬路,這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相愛?如果再回到從前,一切將會重演,我們是否還會再相戀?可是人生沒有如果也無法回到從前,我們註定此生無緣……







文章轉自論壇 





静待那所谓的幸福淡雅复古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