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小品

分類:笑話彙集
2012/12/22 14:04




輕鬆小品






我幫你按摩ㄛ!乖乖!!


生日是恐怖的.又多了一歲


奇怪.誰長的這麼醜ㄚ~~~~~~~


粥的悲哀


別煩我.先讓我睡一覺再說~~


營業時間是???


國外的流浪漢是很先進的~~~



我認真修行


冬天真是冷ㄚ


我是法國貴族狗


太冷的天腳踏車也需要禦寒


可以吃的聖誕樹


老婆我累了要先睡了


媽媽帶我學走路


大家一起晒太陽


媽媽.要我要先撈那一條好呢


主人可真是貼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