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星子/愛情苦酒 ♫ღ ~ . / ❤小龍女~甄❤




2012/03/19 11:24





 

















































~ღ♫ 星子/愛情苦酒 ♫ღ~

 



 

给我一個理由
可以不再為誰停留 不再奢求天長地久
渴望妳的溫柔
妳卻不懂我的感受 情願今生為妳守候

我孤單的站在感情線的路口
看不到妳内心完美世界的盡頭
我知道愛一個人注定要掏空靈魂
我寧願喝下這杯愛情苦酒

妳别再讓我一個人喝醉
讓我苦苦的傷悲流下太多的眼淚
愛上妳我無怨無悔

妳别再用妳完美的藉口
用妳内心的寒流換取妳所謂的自由
卻刺痛我的胸口

给我一個理由
可以不再為誰停留 不再奢求天長地久
渴望妳的溫柔
妳卻不懂我的感受 情願今生為妳守候

我孤單的站在感情線的路口
看不到妳内心完美世界的盡頭
我知道愛一個人注定要掏空靈魂
我寧願喝下這杯愛情苦酒

妳别再讓我一個人喝醉
讓我苦苦的傷悲流下太多的眼淚
愛上妳我無怨無悔

妳别再用妳完美的藉口
用妳内心的寒流換取妳所謂的自由
卻刺痛我的胸口

妳别再讓我一個人喝醉
讓我苦苦的傷悲流下太多的眼淚
愛上妳我無怨無悔

妳别再用妳完美的藉口
用妳内心的寒流換取妳所謂的自由
卻刺痛我的胸口

 

 


 


孤單  或許會一個人買醉


但  卻勝過為你流下的千滴眼淚


心碎  或許要一個人體會


但  卻勝過繼續為你無謂的痛絕


愛  終究是你情我願


受了傷  我不怪誰


得到  不一定就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當我還給你自由


我的淚  將不再為你而流...


 


文/小龍女~甄






以上歌曲版權為原唱片公司所有 僅供線上欣賞 敬請支持正版專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