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與未來的情書



分類:網路文章

2011/03/19 02:40



 




































現在與未來的情書


 

寶貝未來:你好!
同事們都下班了,辦公室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默默地對著電腦發呆。 我知道,今夜又將是一個想妳的夜。 你知道嗎? 為了妳,我願意把我對妳這濃濃的愛、深情的意,融入今天漫漫長夜,然後,依著夜來去的影子,為妳傳達一絲絲光亮,把我對妳的一片深情化為一粒愛的種子鑲嵌在妳的心田,期待有一天開花結果。


在靜靜的辦公桌前,我就這樣不停地沉思、深慮。 可妳並不知道,為了妳,我願意抓住飄落在風中散亂的思緒,帶著進入夢鄉,在夢中去擁抱妳孤寂的倩影,給你我的溫唇,給你我無盡的溫存,然後張開我結實的雙臂,驅散妳心中一切不快樂的陰影。



妳總是說,我是妳的未來。 每次看到妳傷感的淚眼,心想,我的希望應該在未來,應該在妳未來幸福的光環裡。 為了這個希望,我願意化為妳每日必經的一方不變的青石,只要能讓妳日日從我身上踏過。 在清晨,諦聽你的足音,匆匆而來,遠了,近了,又遠了……在傍晚,數著妳的腳步徐徐而歸,妳的節奏將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樂章。 但我求求你,別走得太快,偶爾停下妳的腳步,在我的心上歇一歇,好嗎?



窗外,雨已停,但夜未盡。 輕點上一根香煙,在飄渺的煙霧中,看到了妳嫣然的回眸,我努力想讓這種美麗的幻覺再多呆會,但,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攪亂了眼前這神話般意境。 隔屏的你不會知道,為了你,我願意再次打開那塵封已久的感情閘門,讓這份感情化為輕沾衣襟的杏花雨,紛紛揚揚,如煙似霧,帶著淡淡的馨香,輕輕拭去你臉頰上的疲憊,悄悄滋潤妳乾渴的雙唇。 請敞開妳的懷,讓我在妳的心湖上寫一封波光瀲灩的情書,用我思念如歌的呢喃輕輕撥動你的心弦。



妳說,我是你心中那個隔屏的愛。 可你知道嗎,為了這份愛,我已經無數次的讓自己喝醉,然後,把喝下的烈酒化作對妳的思念,溫潤在你溫暖的胃裡。 我想問問,隔屏的你,妳會為我沉醉嗎?



妳說,我們的目光,通過屏幕對視著,在這美麗的夜晚,正輕柔地溫暖著彼此的心房。 妳看到了嗎,在我蕩漾的波心裡,映出了妳的前世我的來生:你就是我心的指南、魂的歸依,我就是你情的港灣、愛的永遠。 為了你,我願意在你未來的路上等候你,然後攜著你,走向屬於我們共同的未來,為了這個美麗的神話,你,準備好了嗎?



妳說,我可能不會永遠屬於你,你唯一的希望就是讓我們這份感情保持的再長久些。 請妳相信我,我會用我的今生今世,為妳找回妳過去失去的一切,找回妳的所有,把妳再次托上鳳舞九天的雲宵,讓你追彩迎風,再與日月爭輝,與四海比美! 我的愛人(請允許我這樣稱呼妳),請妳相信我,請你放心,為了你,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完成我對你的承諾,兌現我對妳愛的誓言! 為了妳,我真的很願意。
為了妳,我願意把我所有的喜怒哀樂一覽無餘地展示在你的眼前,把我所有的神秘象面紗一樣輕輕掀去,並溫順地搭在妳的圍肩。



為了妳,我願意從此冰封我的愛情,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從你那採擷來愛的種子,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我們共同種下,再共同收穫屬於我們的幸福。


只要妳真心,拿愛來與我回應,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為了妳……
愛妳的現在




 


She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