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在幸福也碰不到的街角




2010/10/24 18:29



 































  




一如往常盲目的行走...
在這個世界...
我的生命中...
靈魂好似用來漂泊...
似乎周圍只剩寂寞陪伴著我...
如果身邊沒有了你...
任何思緒都離開身體...
冥想之中...
像是站在地球頂端...
好像一個謎了路的小孩...
孤零零的...
沒有人告訴我...
哪裡是通往幸福的方向...
我以為我可以放下沉重的捨不得...
卻像咖啡摻雜著烈酒...
一口烈烈的...一口沉沉的...
雖然感情路上會遇到很多...
但真愛卻只有一次...
而有過的心動...
將會是永遠無法忘卻的痛...
每一次離別...
都是一段殘忍的經歷...
愛情中...
沒有誰傷害誰...
每一段愛情...
都要經歷...
期盼和失落...
猶豫與肯定...
微笑和心碎...
痛苦與幸福...
只在於你身邊的他...
夠不夠愛你...
夠不夠珍惜...
你們的故事與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