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之後新世紀的領航員光之天使Indigo 靛藍兒童與Crystal Child 水晶兒童

2013/03/08 07:16

2012之後新世紀的領航員光之天使Indigo 靛藍兒童與Crystal Child 水晶兒童


http://www.akashictransformations.net/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70


Jen Eramith


另一篇由Jen Eramith寫的文章介紹了另一種跟上述的外星種子有一點點不一樣的人叫靛藍人或水晶兒童。其他文章會談得更仔細,細節更多。
全文翻譯如下:
靛藍人和水晶兒童這兩個名詞用來形容在過去2-3個年代,大約30-40年前出生的小孩給人類帶來新的經驗。
過去幾千年,人類帶著靈魂的根本協議輪迴出生去體驗人生的真正意義。每個人都帶著前世的經驗與靈魂的能量來到世上,卻又忘記靈魂原有的智慧。這個記得靈魂 的點滴卻忘記大部份自己的原有身份的機制在過去幾千年裡都很穩定。


不過從60年代起到了80年代就更顯得突出,因為很多新生兒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新的靈魂協議。他們的協議就是要憶起自己的身份把光明帶給所有人,也幫助所有人進化覺醒記起自己到底是誰(來地球幹什麼)。但是要比身邊的人更突出的擁有更多光明不是件容易的事(會被排擠,被取笑唱高調理想主義自命清高等等的冷嘲熱諷),也是使他們跟一般人不一樣的地方,更容易辨認出來。
60年代,每一千個兒童裡面或許只有一個兒童有靛藍人的協議,到了70年代這個比例增加到每100人裡面就有一個。到了90年代已經有70-80%的兒 童帶來一個協議要給地球注入更多光明(這個百分比未經證實,或許在某些地方非常密集,其他地方幾乎等於零,廣義的說也沒錯)


這些光明是水晶能量,是創造宇宙萬物很純淨的光與愛的意識。為了區分這些兒童的不同,就用靛藍人來形容他們。人類也得調整自己去適應這種水晶能量,也給人類的基本協議提供了進步與進 化的空間。現在每個人都有可能憶起自己的真正身份,帶著這份靈魂的光明過完這一輩子。在80年代期間,一系列的和諧校正發生了,包括和諧融 >Harmonic Convergence(比如種族和宗教和諧),給人類打開了更廣泛和覺醒的協議書,這個時候就是水晶兒童的嬰兒潮。
這一切都是人類進化的一部份,人類已經進化到如果現在你還活著,你就會無可避免地跟水晶能量連結上。因為已經有足夠的人在這個時候通過覺醒的門檻,每個人都隨時有可能進入水晶的能量裡(獲得更大的力量和更深的覺醒程度)。通過覺醒的意思是重新訂立自己的靈魂協議去吸收更多的光明,回憶起更多的真我,確切的知道自己到底是誰。


你是否帶著靛藍或水晶的協議出生已經不再重要(即使你現在不是靛藍人或水晶兒童,要回溯到你投胎來地球以前的靈魂本來就是靛藍人)你也可以通過自己的覺醒過程與努力成為靛藍人或水晶人。重要的是你能正視和支持靛藍人或水晶人的概念,而現在最重要的是你承認也認為全部人都是特別的,包括你自己。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有神性的天人(下凡)你們每一個人都選擇在這個時候活在地球上,因為人類正在朝向光明(的文明)進化,而你就在這個進化的關鍵點上扮演了最基本重要的角色。
如果你能回顧和發現你也曾經是一個靛藍小孩,就會對自己有很大的助益,你也會認清生活中那些靛藍人和水晶兒童或其他特殊的兒童帶來的協議與特別的需求加以配合。最後最重要的是你對水晶這種能量的認知,也是你如何看待自己,你的生命和身體吸收了多少光明的觀念大轉變。當你拋開阻擋自己的黑暗與陰影時,光就變得越亮,也給日常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愛。你以及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靛藍人或水晶人,其實當每一天你逐步朝向覺醒時,你也漸漸地變成靛藍人。你必須照顧好自己如同你照顧一個特殊的小孩。你是珍貴的。



◎大批流浪者投胎到地球來的三個波段


根據星際聯邦的發言人Q'uo的說法:
。。已經有三波的人類為了從事一件工作,從第4,第5和第6密度(也就是次元,空間,維度,密度是他們的說法,定義的標準稍微不同)以肉身進入地球。那件工作就是來這裡愛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還有行星上的植物和動物,自己和其他人,並帶來所有較高密度的美好德行(如道德,公平,公正,博愛等觀念,不是以前沒有,但沒有人願意遵守,只因為有少數人不守規矩還可以逍遙法外)
<
一的法則>的作者Carla的說法:
第一波流浪者在1940年左右來到地球(在原子彈發明成功啟用之後)我共享了許多靛藍者的特徵,但是相較於靛藍人,我的自我價值感被當掉了,我還是熱情地陷入從事服務大眾的想法中,並且感覺到自己在地球上有一個使命,就像許多靛藍小孩一樣,那是第一波流浪者的特性。 (註:這一波流浪者先驅是來自6D的天人,以天狼星系的人為主)
第二波流浪者在1970年左右出生,他們並沒有特別的服務導向,而是為了個人的進化而來到地球,在他們自己的本質中工作取得慈悲與智慧的平衡,轉而幫助行星和其他人,但還是次要的任務。(註:這一批人是5D的人,有來自天狼星也有來自昴宿星的人)
 關於第三波的流浪者,星際聯邦這麼說,他們是從第三密度的地球畢業,現在是第4密度的先驅。他們從這裡的第三密度畢業後在1985年左右開始流入我們的世界。這是相當大的犧牲,他們選擇從他們的密度回來幫助那些在他們的行星家鄉中尚未畢業的人們,作為他們的首要任務。他們也想要成為義工去修復地球自身的平衡,他們強烈地感覺到這個雙重(地球和人類的覺醒)的使命。
<
地球守護者>的作者Dolores Cannon這麼說:
第一波靛藍小孩從5060年代來到地球,現在大約40多到50多歲,他們借由自己的存在來改變地球,他們是三個波段中感覺最難待在地球上的一批。他們非常溫和,有好的工作,好的家庭,在年輕的時候,很多還曾經動過自殺的念頭。因為他們想要回家,不想再待在這裡,但是卻不知道家在哪裡。當他們知道自己的任務後,就變得非常開心,想趕緊把工作做好,以便儘早回家。他們不大能夠了解自我犧牲,生氣,恐懼這樣的情緒(搞不懂為什麼會為一些事情生氣或恐懼而自責),也無法控制這些,因而會顯得非常孤僻(怕不小心得罪或傷害人)。他們在這裡學習理解情感(或情緒)以及自己的底線(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挑釁和恐嚇才不會生氣和害怕)


他們來到地球體驗這些困難是非常有勇氣的,相對於其他兩波的人,他們擔任啟動者,先驅,以身作則,負責打破地球的常規。這就是他們的工作 的難度,接在他們之後到來的第二波流浪者就比較輕鬆的接手他們的工作。
第二波是在7080年代來到地球,現在約20幾到30幾歲。跟第一波的人不同的是,他們在地球上生活不是那麼困難。他們不必真正做什麼工作(第一波的人已經在做了)他們只需在這裡生活,靠自己過活,或是在家裡工作,走到百貨公司,人群或是市井商店中,都可以和一般人接觸。而他們身體裡的能量會讓和他們 接觸的人們發揮出能量來。他們是管道,激發媒介,這是他們幫助地球的方式。


他們絕大多數不想要小孩,只要遠離業障,因為小孩會帶來麻煩或更多業障。他們只想趕緊完成工作,不想困在這裡,要回到他們的家鄉。他們只是自願人士,都非常溫和,有正面能量,也輕鬆的看待自己(不會強迫自己或別人去做不是自願的事)(註:幾乎所有來到地球的外星種子都不想待在地球這種地方,他們跟地球社會裡的一切人事物都格格不入,尤其是不講理的地痞流氓和不守規矩喜歡佔便宜的聰明人很讓他們困擾,因為他們不會反擊或狗咬狗,只會吃悶虧。很多地球人很習慣不以為不妥的地方對他們來說是爛透了,就好像城市人去到鄉下農村無法住得久一樣,而農村的人卻不覺得他們的生活素質哪裡不好或需要提升改進的)
第三波是新的小孩,1990年以後出生,我們現在對他們都很熟悉(電影,書籍都指這一波的人)他們帶了禮物來給地球。跟第二波比起來,他們的能量不同,基因也已經改變。他們很關心地球上的食物,空氣和環境污染,他們來幫助地球解決癌症和各種疾病。他們會發展出他們自己的全新科學,幫助我們改造基因,讓人類不會生病,也活得更久。他們將扮演這些角色,讓大家成為全新品種的人類。



靛藍兒童和水晶兒童(草譯)

這篇文章有點長,請大家耐心看完..:)
出處: http://www.thecrystalchildren.com/crystal.html
註:這是與朋友一起翻譯的,但因為英文跟中文的不足,會有謬誤的地方,
也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

靛藍兒童(Indigo Children)和水晶兒童(Crystal Children) Doreen Virtue博士著

(Doreen Virtue博士著,「靛藍兒童們的關心教養」以及即將出品的「水晶兒童」,Hay House 出版社,2003春季)

多數人最先注意到的是「靛藍兒童」(Indigo Children)與「水晶兒童」(Crystal Children)他們敏銳的大眼睛,以及早熟的聰明。當你察覺到他們在注視你時,其實你的靈魂已經赤裸裸的呈現在這些孩子們面前。

  也許你有注意到這些特殊新“品種”的孩子己經越來越多。他們是一群快樂、可愛和寬容的孩子。這新一代點燈者的年紀大約從零歲到七歲,但不像前一代那樣。許多方面而言,他們是整個人類生命體的生活指標,而且正指引著一個好的方向!

較年長的孩子(大約七歲到二十五歲)稱作「靛藍兒童」,他們有些特性與「水晶兒童」相同。他們都是高靈性、會通靈及有重要的生存目的。他們最大的差異在於性格,「靛藍兒童」有著戰士的精神,因為他們共同的目的是要廢除無用的舊制度,而他們主要的目標是要剷除不完善的政治、教育、法律的制度。為了完成這個目的,他們需要更多堅定的勇氣和熱情。一些固執、守舊、勢利的大人們可能比較容易誤解「靛藍兒童」。因為這群孩子們通常受到心理醫生的診斷,而被認定是“注意力缺失過動症(ADHD | Attention Deficit with Hyperactivity Disorder)”、或“注意力缺失症(ADD |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 可悲的是,當他們開始接受治療後,「靛藍兒童」便失去原本那份美好靈性的天賦,以及戰士精神。在Lee Carroll and Jan Tober 「靛藍心靈兒童們的關心教養」這本書中,寫了一段「靛藍兒童」與「水晶兒童」的比較。

「水晶兒童」較有更多勇氣和天賜之福。當然,他們偶而也有鬧脾氣的時候,但是他們比較容易寬恕與接納他人。這代的「水晶兒童」具有「靛藍兒童」那份開拓性的優勢。首先,「靛藍兒童」大刀闊斧地剷除所有的不完善,緊接著「水晶兒童」整頓這個世界,然後進入祥和。

這二代「靛藍兒童」和「水晶兒童」的命名是因它們較接近所描述的光環顏色及能量型態。「靛藍兒童」的光圈有許多靛藍的顏色,這正是第三隻眼chakra的顏色。此能量存在於腦部,且介於二眉之間,它具有異常的洞察力(神眼或天眼)或可看到能量、靈魂的視覺力。

許多「靛藍兒童」都具有神眼,「水晶兒童」則有乳白色的光環,其光環摻許多美麗柔和的顏色。在此書中你會發現,這一代的小孩都蠻迷戀水晶及石頭。

「靛藍兒童」能敏銳的洞察到任何的不誠實,就如同狗能察覺到恐懼一般,去發現到何時被欺騙、被輕視、或是被扭屈誤解。「靛藍兒童」可是有著完備的測謊能力的人,他們共同的目的是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新完善世紀。上述言之,他們這樣的戰士精神會威脅到一些大人,而且「靛藍兒童」無法適應發生在家庭、工作或是學校中的不正常狀況。因為他們無法將自己從情感中抽離,假裝無事發生,除非他們接受治療或是選擇沈默。

「水晶兒童」內在靈性的天賦也常被誤解。特別是,他們的心電感應能力引領著他們往後的人生。

在新世紀中是由「靛藍兒童」主導引領,我們將會更謹慎於我們的思維與感受,我們將不再依賴任何言語或文字。溝通將會更快速、直接、坦誠,因為這已是心靈對心靈的溝通。現在越來越多人去探索自我心靈的能力,熱衷於此的人更藉由書本、電視節目、或電影去探索它。

無需訝異,這一代的人會想追求像「靛藍兒童」那般難以置信地的心靈感應。多數的「水晶兒童」面臨到語言學習能力的障礙,通常他們會到三、四歲才開始學習講話。但是許多父母反應與這些沉默的孩子們沒有任何的溝通障礙。甚於,這些父母更專注在與「水晶兒童」的心靈溝通。而「水晶兒童」結合心靈感應、自創手語與聲音(包括歌曲)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想法。

問題是,通常許多的「水晶兒童」被醫療與教育人員判定有“異常”的語言障礙。所以無意外的,在他們誕生後被診斷為自閉症的病歷也就相對偏高。

理所當然的,這群「水晶兒童」多數異於常人。但為什麼我們要將此當作一種異常疾病來解釋呢?如果這群孩子在家裡可正常溝通,以及父母親並未提出任何問題,那為何要把它視為問題?

這些診斷為“自閉兒”的條件都很明確,它所指的“自閉兒”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且不與外界接觸,他們通常不講話是因與他人有不同的溝通方式。
相反的,「水晶兒童」是最常與人互相接觸、溝通與關心,更是深受人們的喜愛。他們擁有理性和靈性的天賦(才能),而且他們對世界展現出空所未見的仁慈及敏銳。「水晶兒童」會不由自主的去關心擁抱那些需要的人們,但“自閉兒”卻不會!

在我的「靛藍兒童們的關心教養」書中,寫到“注意力缺失過動症(ADHD | 
Attention Deficit with Hyperactivity Disorder)”是一種極需要高度注意力的病症。相同的,「水晶兒童」不相當於“自閉兒”一般。他們不是孤僻的,他們是可敬的。

這些小孩是值得敬畏的,而不該被歸類成為異常的。如果既有體系認為有人是異常的,那是因為既有體系無法適應人類的持續進化。如果我們把這些小孩歸類成異常使他們蒙羞,或是使用醫療藥物讓他們屈從,我們將損害上天所賜的禮物,以及摧毀這些尚未成型的新生活型態。令人欣慰的是,有很多正面的替代方案和解決方法來幫助這群上天所賜予的「水晶兒童」及其擁護者。

我第一次開始注意到「水晶兒童」,是在環遊世界時某次介紹天使的討論會中。我發現到他們的眼睛及迷人的性格。與他們心理交談時,可以清楚地在腦海中聽到他們的回答,且可以從他們的微笑中,反映我心中所流露出來的讚美。使我體會到這群小孩可以聽到我的心聲。

經過這幾年,為了 「靛藍兒童們的關心教養」 這本書,我訪問這些小孩與家長。總是深深著迷於發掘到這些人性模式。雖然我們都像獨一無二的雪晶體,卻擁有共同點。我發現到的「靛藍兒童」的特質如前所述,而是對於「水晶兒童」的研究更是曲折離奇。

我發現我愛上所遇到的每一位年青「水晶兒童」,他們寬闊的心胸與愛,就像我所接觸過的天使一般。我發現他們是坦率、不做作的。我會想著他們到入睡,在醒後得到許多資料,這是從心靈世界來的,抑或「水晶兒童」給的呢?

每日早晨,我醒來後比前晚更加了解「水晶兒童」,於是我開始教授有關「水晶兒童」的課程,而且發現我的觀眾十分接受。許多這些特殊小孩的父母、祖父母或老師立即認同這些描述正是他們小孩的性格。

我詢求一些觀眾與報紙訂閱者來填寫「水晶兒童」的問卷調查,當天就收到數百封的回文。為了這本書我回顧了數百篇有關於人們教養與教育這些小孩的故事。

回顧後發現了二件事:首先,我的內心充滿愛與感恩,因為光是閱讀這些故事,就好像與偉大的天使共存,使我感到狂喜萬分與心安。因為這個地球上還有這些驚奇的年青人存在,這讓我對我們的共同未來更感到心安。如果我們的文明或星球己到最後一階段,上帝就不會派遣這些特殊人類到這個地球了,就如同人類是從人猿進化而來,而「水晶兒童」是我們正在進化的具體證明。

其次,在每一個問券調查的統計結果中,我發現了有如同水晶般清楚的固定模式。在研究很多關於「水晶兒童」的故事後,例如他們與動物、植物、石頭和年長者的關係。我提供很多類似關於孩子與父母的用非語言的心電感應來做溝通的奇特故事。

許多父母告訴我:『我一直無法認同「靛藍兒童」的描述,因為我的小孩感覺起來不太一樣,但是「水晶兒童」的描述卻很符合我的孩子。』

許多父母都說他們跟「水晶兒童」皆有很快樂的關係,除了一些小問題。我從世界各地聽到許多父母與祖父母以“天使”、“生命中的至愛”、“真正的喜悅”……等等,來描述他們的「水晶兒童」。

我發現不僅「水晶兒童」擁有高靈性,而且他們的父母亦然。 「水晶兒童」的靈魂明顯的會去選擇可以給與其培育心靈環境的父母來撫育自己。有時,我會遇到一些小孩來自於靈性尚未覺醒的父母。在此情況下,他們的祖父母都是高度參與其保護和磨煉他們靈性的認知與天賦的點燈者。多數人告訴我,他們的「水晶兒童」是一位造詣深厚的靈性導師,教導著父母親如何做一個卓越的博愛仁慈者。某日,我在澳洲雪梨教授有關「水晶兒童」課程休息時,我的出版商(負責賣我書的人)問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書,讓每個人都詢問我?大家都想買這本「水晶兒童」的書!』我笑著回答他:『沒有這樣的書。我只是簡單報告一些關於我透過管道與訪問所收集到的資料』。出版商說:『他們很想買這本書,你會出這樣的書嗎?』 我不經思考的回答:『當然,我會的!』。而我的書-「水晶孩子」即將由Hay House出版!

這個月,我們也會提供一個與書同名的新網站:www.TheCrystalChildren.com ( 請注意"The"要放在"Crystal Children"的前面)。我們將有父母、祖父母、老師與「水晶兒童」的專欄和特別的留言版來互相交流。如果你想收到此網站的通知,請加入我們的每月免費的新聞報。

喜多郎 (シルクロード) 絲綢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