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月&完瑪三智:火焰情歌



分類:國語歌曲

2013/02/08 04:19













 


紅月&完瑪三智火焰情歌



不變的情歌 唱了多少遍 忘不了你和我 相見的那一天


五彩雲霞照耀著天邊 清清的湖水映出 燦爛的笑臉





城市太擁擠 夢想很遙遠 多少真愛都埋葬在 現實的里面


不管路途有多麼艱險 陪你走遍天涯海角我無悔無怨





愛情的火焰 燃燒在心間 割不斷情感 相思情未眠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願為你守住那片天空的蔚藍


愛情的火焰 燃燒到天邊 滄海和桑田 日月來相伴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願為你守候那片夢中的草原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圖檔:─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