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美好「我相信」



分類:心靈成長

2011/02/08 12:10



 






































 


相信美好




相信,相信一切的好。


    
不怕有人笑話我,我就是那種一直天真相信美好,而且相信終究有天我或許也能擁有 美好的人。



當然,能否真達到那個美好那我不知道。這誰也都無法知道。但這樣的相信至少能磨練出我對生活的一點耐性。至少我懂得了如何去等...


    
也就因為相信,我等候的同時也就能從一個比較光亮的角度去把一切看得玲瓏清澈些,也看得賞心悅目些。


    
人生到頭亦不過瞬息一霎,當然不一定就能等到 ,但有時做人只要能看的到,那就是快樂和喜悅了。可以認識仍有壞的存在。



但一定要相信一切的好。無論是自己曾擁有過,或只是知道其存在但自己並不擁有,都得相信!


    
一個果實可以因為種種的原因而 最終腐爛。



但我不會忘記它曾經就由一棵再普通不過的種子裏長出來。



我不會忘記,它曾經天真無邪的發芽。



曾經充滿信心地展開枝葉。



更曾經盡了 它最大能量去成為一粒果實。



或許,活到今天我也已經看過不少的 各類的腐朽,但我從不至於因此就不相信世上所有曾經有過的美好。


    
壞,當然是存在的。因為壞也是自然的組成。



但,假如一直耿耿於懷地記著壞的存在,那麼日子一定很難過。



這問題確實不好說,人到了最後一刻才發現自己原來從沒真正相信過美好是自己對自己最殘忍的事。



無法相信美好是危險的。美好其實是片一直存在的亮光。



無法相信這片亮光的存在,種種陰暗的想法就會侵蝕而來。



當然誰都知道,這世上仍有壞人壞事。但只要相信終會遇到好人好事,那才活得愉快些。


    
我想人對自己也是如此。我必須先相信自己擁有做好的能力,相信自己也有達到美好的機會,那麼我才能發動對生命那份激情與熱愛的力量。
 


「我相信」



To my Shadow.Never give up!Just do it!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裏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I do believe



我相信I BELI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I d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