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時

分類:好文嘉篇
2013/01/23 12:56



愛一個人時 


現在我終於明白!打心底愛一個人,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是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
打心底愛一個人,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吃得飽,希望他時時刻刻開心,希望他健康不要生病,希望他不會難過,更不會因為自己傷心或是失望,甚至寧願做錯事的人是他,受傷的是自己。
打心底愛一個人,他生氣、他誤會你時,你會急到連短信都發不好,急到恨不得衝到他身邊去,急到想有一百張嘴... 只要他相信...
打心底愛一個人,就真的願意為他放棄其他“樹木”,不會隨便給別的男生電話也不會給自己留後路,不需要別的男人的溫暖,也不想要別的男人的讚美。
打心底愛一個人,你會發現自己有那麼那麼多的不足,腰還不夠細,胸還不夠美,唱歌還不夠好聽,說話還不夠幽默....
打心底愛一個人,你又會覺得自己是那麼那麼細膩豐富,他誇你漂亮,他說你最好,他拉著你的手會捨不得放掉,他吻你的時候會很陶醉…他讓你覺得自己有意義,做事情都有了動力。
打心底愛一個人,他一句話就能左右你開心或傷心,他說一句“我愛你”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複看一個晚上,他說困了睡吧!沒有叫你寶貝,心裡就會咯噔一下,小小的難過。
打心底愛一個人,就想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他,看見好看的衣服,會想他穿上什麼樣子,看見好吃的東西,會想下次一定要一起來,看見別人吵架、別人親密,想到的一定是他…
我就是這樣,打心底的愛著你,雖然我固執,又愛犟嘴,可是答應你的事我都記得,我不希望你做的事我也絕對不會做。雖然我總是嘻嘻哈哈,可是我的心是真真正正在朝著你的方向。我不會勉強的笑,我開心不開心,你都知道。別讓我哭泣,我心情很差,才會那樣不自禁的流淚。別看我總拉著你看美女,可我希望你身邊的女人,全部都是醜八怪、豬排和大嬸。雖然我總在你面前大聲喊著誰誰誰很帥,其實在我心裡面全世界的人都抵不上你的一絲淺笑。
我脾氣不好上來那勁兒,我知道有多傷人,可是我發脾氣是和你說的話千萬別當真!我發脾氣的時候,和你說叫你不要找我,永遠都是假的,你一定要把我找回來!我說不好,就是好;我說不要,就是要;我說不想,就是想;你明不明白?
如果我走掉,如果我不接你的電話,你一定要找到我…抱緊我,別管我嘴裡吵,吵什麼走開...
呵!可能讓一開始好奇,或是想看熱鬧的人撲了空。我沒有找一個超級大帥哥男朋友,也沒傍一個大款當提款機。
我的愛情也很普通.. .我的愛人也沒有什麼過人之處... 但是我就是打心底愛著他... 我打心底愛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


(圖文/網路 由 夢筠 蒐輯整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