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江志豐:愛你的理由



分類:台語歌曲

2011/06/10 12:42



 


 


























 


☆ 愛是禁不起的誘惑~也是我最美麗的執著


★ 我為愛行到這條路~偏偏受到命運的怨妒


☆ 一個沒有明天的承諾~心碎是最後的結果


★ 一場夢一場錯誤~你我找無甜蜜的腳步


☆ 是沉重~是負擔~是折磨


☆ 是我心甘情願~找罪受


★ 找一個愛你的理由~乎我愛你到日落


★ 找一個愛你的理由~嘸倘乎愛變薄


☆ 讓我陪在你左右~讓我留在你身後


★ 找一個愛你的理由


☆ 愛我的理由


☆★ 到永久


 



 


☆ 愛是禁不起的誘惑~也是我最美麗的執著


★ 我為愛行到這條路~偏偏受到命運的怨妒


☆ 一個沒有明天的承諾~心碎是最後的結果


★ 一場夢一場錯誤~你我找無甜蜜的腳步


☆ 是沉重~是負擔~是折磨


☆ 是我心甘情願~找罪受


★ 找一個愛你的理由~乎我愛你到日落


★ 找一個愛你的理由~嘸倘乎愛變薄


☆ 讓我陪在你左右~讓我留在你身後


★ 找一個愛你的理由


☆ 愛我的理由


☆★ 到永久


﹡﹡﹡★☆★ ﹡﹡﹡★☆★ ﹡﹡﹡★☆★ ﹡﹡﹡


★ 找一個愛你的理由~乎我愛你到日落


★ 找一個愛你的理由~嘸倘乎愛變薄


☆ 讓我陪在你左右~讓我留在你身後


★ 找一個愛你的理由


☆ 愛我的理由


☆★ 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