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閒情.

分類:音樂饗宴
2011/04/27 03:29

四月閒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在你的面前.....


    我只想成為,那個迎風而立的人。



    每當你,輕喚我的時候。


    都會看到我,微笑的樣子。


    像百合般淡雅,


    沒有玫瑰的濃烈,


    更不會有罌粟的妖冶。



    我所做的這一切,


    都是要成為,你眼中的驕傲。



    做你,最愛的人。





    雨滴,是上天多情的淚水


    誰人,在四月的雨裡,哭泣



    綿綿細雨太多情,仰望蒼天陰沉沉


    雨滴自上而下,叮咚叮咚奏出美妙音符


    換一種心情,欣賞著細雨綿綿


    看世間萬物雨的洗禮


    陰沉的心會在雨後出現彩虹



    四月,楊花落盡,柳絮飛,空留夢一場


    眼睛裡絲絲眷戀,莫名的傷感湧上心頭


    四月,曾經的燦爛,在一夜之間悄然落幕


    你的美麗我還沒看清楚


    你的模樣我還不曾記下


    你的燦爛我還不曾欣賞


    怎麼能夠,在一夜之間滿地落下


    空留我獨自一人在樹下默念著你的名字


    你可曾聽見我深情的呼喚和挽留


    樹下,是你落寂的孤單和無奈


    誰的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


    誰的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誰的一聲珍重,天涯送了誰


    誰的一簾幽夢,憑欄念了誰


    誰的一場別離,紅顏瘦了誰


    一夜風吹,誰落下一樹花紅柳綠


    看漫天花瓣輕舞飛揚,飄飄灑灑


    淋濕幾經風雨情


    別離的傷,別離的痛


    唯恐驚醒庭院深深蝴蝶夢



    四月,你從遠處捎來問候,讓我心暖


    敲開朋友心窗,送上我一臉的笑意


    讓你在每一個清晨,聞到淡淡花香


    淡淡的一聲你好,送你一朵玫瑰,手留餘香


    心在此慢慢的沉澱,沉澱了悲哀和滄桑


    留一個春暖花開給自己,給朋友



    閒暇之時,一遍遍地回憶著朋友的祝福


    發現,我的世界裡,我並不孤單


    我有那麼多的朋友陪伴


    你幸福,我就快樂


    你快樂,我就幸福



    四月,春天已經盎然,我去踏青


    四月,我應該放飛心情


    讓心靈接受一次新的洗禮


    四月,我默念著你的疏失,讓自己寬容你


    四月,我該抬頭,看看蔚藍的天


    四月,我該欣賞這美景


    知道,原來一切可以淡然


    四月,以此祭奠我的那個四月


    那個四月,與我無關







    謝謝尹茉這裡&閒情美框分享

    背景音樂:風中有朵雨做的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