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 ~ 分享人生積極正面訊息...( 1 )

分類:多元美圖
2013/01/13 0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觀世音菩薩 ~


    分享人生積極正面訊息 , 創造宇宙合諧快樂能量



    感謝傷害我 , 鞭打我 , 毀謗我的人 , 除非你想繼續再搞六道輪迴




    每一個生命觀都非常莊嚴,我不干涉你 ,


    只要我夠好,我就能感化你輪迴




    毀滅人只要一句話 , 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千萬句話 , 請你多口下留情




    所有的病患 , 醫生最難治 , 所有的眾生 , 自以為是的人最難度




    累劫以來 , 誰不曾做過我的父母 ,


    仇敵冤家 , 恩怨親疏何有分別呢 ,


    認為自己聰明有智慧 , 等於説明自己的愚癡




    事莫把閒話聊 , 是非往往閒話生



    不寬恕別人,不原諒別人 , 只是苦了你自己 ,


    忘恩記怨 , 怎麼有資格談修行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 , 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


    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 , 永遠聽不見真理的聲音



    你所擁有的都將隨著死亡而成為他人的 ,


    那為何不趁現在 , 就布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圖檔:─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