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美




2011/01/14 14:05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你這麼美 你這麼媚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妹妹
你這麼美 你這麼媚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妹妹
你這麼美 你這麼媚
你這麼美 妹妹

你是寒冬裡的花蕾
你是西施攪亂了春水
你是天使般的恩惠
你是我寵愛的貴妃
世間的傷悲 全都被你摧毀
你是美酒千杯 我怎能不醉
不小心愛上 oh 你的香味
只有你 佔據了視線
其它的 我都看不見
這是愛情或 這是對你的迷戀

你這麼美 你這麼媚
你這麼美 你這麼美 妹妹
你這麼美 你這麼媚
你這麼美 妹妹

你是寒冬裡的花蕾
你是西施攪亂了春水
你是天使般的恩惠
你是我寵愛的貴妃
世間的傷悲 全都被你摧毀
你是美酒千杯 我怎能不醉
不小心愛上 oh 你的香味
只有你 佔據了視線
其它的 我都看不見
這是愛情或 這是對你的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