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囚鳥: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分類:醉愛情歌
2013/01/03 23:37

高安★☆囚鳥: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高安★☆囚鳥: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默默的等~等你在網絡中 等你的心每天把你夢


難捨這份情~難捨我的夢 越等越冷越心痛


無論風雨中


無論網絡多冰冷


★☆ 我的心裡早已把你深種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 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默默的等~等你在網絡中 等你的心每天把你夢


難捨這份情~難捨我的夢 越等越冷越心痛


無論風雨中


無論網絡多冰冷


★☆ 我的心裡早已把你深種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 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 * * * * * * * * *


無論風雨中


無論網絡多冰冷


★☆ 我的心裡早已把你深種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 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