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薩克斯風演奏-戀愛季節

2012/06/15 08:45


凡人薩克斯風演奏


戀愛季節



難忘記教我難忘記 
心愛的愛的一個你
穿一件一件藍襯衣 
在海邊迎風站立
沙灘在我的雙腳底 
小小的貝殼在手底
一片片丟在海水底 
說不出千般情意
有情義我的一片真情義
染著海染著地 燃燒在天際
你說過愛我愛到底 
決不讓我和你分離
在每個戀愛季節裡 
你總是情話如蜜



難忘記教我難忘記 
心愛的愛的一個你
穿一件一件藍襯衣 
在海邊迎風站立
沙灘在我的雙腳底 
小小的貝殼在手底
一片片丟在海水底 
說不出千般情意
有情義我的一片真情義
染著海染著地 燃燒在天際
你說過愛我愛到底 
決不讓我和你分離
在每個戀愛季節裡 
你總是情話如蜜


有情義我的一片真情義
染著海染著地 燃燒在天際
你說過愛我愛到底 
決不讓我和你分離
在每個戀愛季節裡 
你總是情話如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