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亮麗文章框架

分類:五花八門
2012/05/31 02:05


這是大陸歌手易欣的歌


>"<再魔鏡....yahoo知識一直找不到這一首的歌詞


聽著動聽的音樂


一個一個字的打出...


好友們..台灣的音樂礙於著作權的困擾


試試聽著一首...


傷了我的心


走在深夜這無人的街頭
呼吸著你給的自由

這一次是我真的放了手
不再追問受傷的理由


總是看不清妳給的安慰
真愛過就算痛也無所謂


留住了你留不住的淚
我狼狽面對妳走得乾脆


經過有一天妳和我等到了輪迴
你會不會勇敢的面對


妳傷了我的心  妳傷了我的人
妳傷了我心裡憔悴無力抗拒


妳傷了我的心  妳傷了我的人
妳傷了我疲憊不堪無力走下去








文章貼此







文章貼此








文章貼此









文章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