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露:天使的翅膀



分類:國語歌曲

2011/06/16 01:50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只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只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 * * * * * * * * *
 
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只到這裡~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