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美國狗狗“馬汀”公共設施上秀驚人平衡力



分類:動物朋友

2010/07/24 07:44


 


搞笑:美國狗狗“馬汀”公共設施上秀驚人平衡力


   美國紐約有一只平衡感極佳的狗兒「馬汀」(Martin),興趣是「征服」街頭大大小小的公共設施,大至名人雕像、名勝古跡,小至路邊滅火器,都能以絕佳平衡姿態站立,並靜靜地讓主人拍下照片。主人從2007年起一直替牠紀錄相片,漸漸吸引一些粉絲,日前經美國媒體報導後,讓「馬汀」一下子爆紅!


   可愛的「馬汀」住在紐約曼哈頓,雖然有個男孩子氣的名字,卻是貨真價實的母狗,主人說「我也不知道牠為什麼要叫做馬汀,那是我太太取的,她就喜歡這個名字。」


 


   每當主人帶牠四處旅遊,看見明顯的公共設施、藝術銅像等,都忍不住要站上去秀一番。不管是名勝古跡、知名人物銅像、廣場的藝術雕塑、公園裡的石像,馬汀都曾經「站」上風采。
 


    就連小小的路障、巷子裡的滅火器、牆邊的水管旋扭,都能在小小的面積上站穩穩。驚人的平衡感,讓人不禁想多看牠一眼。



   剛開始,馬汀的驚人平衡力相片並沒有受到太多支持,還有網友發言「快把牠放下來!」不過這位愛好攝影的主人相當堅持,響應「你可以奪走我的計算機、甚至我的工作,但你就是不可能阻止我幫狗拍這些照片。」



 


    在累積一系列的平衡照後,漸漸有人開始追隨馬汀的蹤跡、稱贊牠的平衡力,「我好像成為她的粉絲了!」、「我似乎愛上馬汀了耶!」這些留言不斷出現。最近馬汀在美國網絡媒體曝光後,相本突然擁進一大批人潮,主人也受寵若驚,還努力地找尋人潮來源。      


  
    然主人聲稱這是馬汀的興趣,但美國媒體也懷疑是否為強迫。不過從其他相簿看來,「馬汀」的確擁有一個愛牠的家庭,在許多張相片裡,牠都露出開心的臉龐,並和家人一起度過大大小小的節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