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隨心動心隨夢求



分類:佳文分享

2009/09/08 19:08


 


 



 






















想起年少時的夢,純潔而固執,


也許沒人喜歡這孤獨的感覺,


但是我一直深愛著這種浮亂的心情,


有人來了,有人走了,有人哭了,有人笑了,


有誰知道夢醒後的孤獨,


沒有,因為人們遺忘了夢的一切,


現實麻木了熱情的心,於是夢沉沒了…… 


 


有時候成長是最痛苦的事情,


它讓你不得不明白你不想明白的許多事情。


幸好我是個快樂的人,我有夢,追夢,


常常把夢裡的心情強硬的拉進現實,


夢總是哭笑不得…… 


我是不是把人生看的太苦,親情看的太重,


愛情看的太複雜,友誼看的太堅固,


我迷惑了,但是這種心情卻沒有改變,


因為我骨子裡還是個任性的孩子,


我喜歡我所熱愛和追逐的一切…… 


 


我忘記了快樂是不需要理由的,


怎麼會思考如此複雜的東西,


又怎麼會忘記了幸福的意義,


我嘲笑自己,傻的可以…….


 


想起小時候見過的一片稻田,


秋天的時候一片金黃,


美,真美……


那時候的心情,現的我已經沒有了。


可是美,不會消失。


許多心情是不能夠用言語表達的,


所幸我還在學習著。


哪怕已經遍體鱗傷,


但是我渴望充實的心情不變。


不怕苦,不怕傷,不怕孤獨,不怕迷路,


因為我只是個愛追夢的孩子…… 


 


我從不看來時的路,


昨天的幸福是屬於昨天的,


今天的痛苦是屬於今天的。


如我這般癡戀風景的人,這世界上只有一個。


追夢,尋夢,喜歡夢的孩子的風景,


有一天心情變了,風景也就變了…… 


 


只有月色,無邊的月色,


才是我心裡永遠不會褪色的風景,


夜和月讓我感到安寧,感到說不出來的恬靜。


夢隨心動 ,心隨夢求。


我在月色中編織著我的風景……


 





 



an><embed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OTU3Mzc5&amp;ar=0&amp;ar=1&amp;as=1 width=120 height=4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