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就像幸運草



分類:心靈成長

2011/01/30 23:46





 















 

 

有人說:
好朋友就像幸運草一樣難找,
能找到的人運氣真好!

如果我用愛心說誠實話,
你聽了應該會覺得甜甜的對不對?
因為聖經上說:
膏油與香料,

使人心喜悅,
朋友誠實的勸教,
也是如此甘美。

 

好朋友就是跟一個人

在一起很舒服,
舒服到不用在意想什麼,
不用考慮說什麼!

 

我想我能為你做的最棒的事,
就是認真當你的
好朋友,

我會努力哦! 
我們彼此相愛,

像愛自己一樣。

還有人說:

好朋友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告訴你:
你不但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還是我的祝福哦!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大陸首善陳光標

到鄧麗君墓園,
一家人感觸很深,
哭成一團。

大陸首善妻子:
我們全家都是她的歌迷,
我非常激動能夠到她的

墓前來悼念她,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