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相逢.
分類:音樂饗宴
2010/11/18 03:22
與你相逢

與你相逢的那一瞬間~上天安排你出現

在時光輪迴中游離千年~你走得步履翩躚

讓我看清你的雙眼~撫摸你的臉

告訴你曾經的約定誓言~今生相遇不變

當涼風不停的吹過耳邊~呼喚你已有千遍

你目光迷茫的看著天外~追思著記憶碎片

我看到一雙手搭在你肩~消失在人群中間

我感到淚水又苦又鹹~一陣陣天旋地轉

能否再看我一眼~記住我的容顏

讓你追憶起前世纏綿~了卻今生心願

與你相逢是緣~緣份它太晚太淺

我只能期待下次相逢~早早的把你手牽



當涼風不停的吹過耳邊~呼喚你已有千遍

你目光迷茫的看著天外~追思著記憶碎片

我看到一雙手搭在你肩~消失在人群中間

我感到淚水又苦又鹹~一陣陣天旋地轉

能否再看我一眼~記住我的容顏

讓你追憶起前世纏綿~了卻今生心願

與你相逢是緣~緣份它太晚太淺

我只能期待下次相逢~早早的把你手牽

我只能期待下次相逢~早早的把你手牽

我只能期待下次相逢~早早的把你手牽

我只能期待下次相逢~早早的把你手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mb1xjkaFGBHyRpGSVNqj/article?mid=31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