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2013年1月24日資訊《大轉變時機》(III)

2013/01/30 01:15

克里昂


(大轉變時機)(III)



另一件事人性改變了政府就改了! “小心, 克里昂, 別談政治! 你會惹麻煩.”我不會惹麻煩.我要告訴你觀察關心你的領導層.“你的意思是政治會改變嗎?”它已經改變了.改變已經開始了!仔細看吧! 你會看到老能量的獨裁政治完全的消失.可能你在2013年之前就看得到. 他們會倒臺. 因為民眾的能量不再支持一個老能量的領導了. 記得你是在那裏聽到這回事的?在一個奇怪的, 奧秘的, 會議裏 --- 有個人坐在椅子上通靈. (克里昂幽默)! 然後當你聽到時 --- 你知道你早知道了, 不是嗎?“或許那裏真的有什麼!”你會說.“也許那是真的!”你會說也許你可以跳過未來幾年的戲劇, 而在現在考慮這個可能性? (克里昂幽默)!


這些領導人都會倒! 你會有一個在全世界慢慢發展出來的新領導層 而有個真誠關懷民眾的能量出現. “這對政治要求太多了! 克里昂! 仔細看吧! 那只是 ‘最後階段的開始階段’ 而已! 太多事要發生了! 下一個跟這個有關! 因為一個生病的國家無法有‘高覺知’的 ‘領導層’! 因為權力與貪婪在領導層的機會太多了!可是當一整個大陸()都被治療好了- 每件事都改變了!


下件事: 你會治好一個洲. 仔細看吧! 已經開始了! 仔細看非洲的改變! 以前我們說過-- 我也在你們聯合國說過. 非洲過去在經濟社會完全不是一個要角.因為它生病了!可是當一整個大陸()都被治療好了時會發生什麼事? 我告訴你! 突然間 - 那裏的人要有你所擁有的同樣的東西.有效率的政府, 和平, 自己的家, 學校, 醫院, 可以借錢的銀行. 他們現在什麼都沒有.不算有!任何有點品質的東西都來自別的地方.這代表有一個洲會蹶起, 會成為地球金融與政治影響力的主要角色之一.一個擁有許多資源的大陸, 甚至有可能國家結合成一個聯合經濟政治區一如歐洲共同市場. 我只是告訴你訊息, 當它發生時我認為你會 記得你從那裏聽來的.


許多年前, 主流看法不認為 中國會成為世界經濟要角因為他們落後, 而且他們的制度無法西化, 與世界經濟系統無法接軌! 看看這30年內發生的事吧! 現在, 用不同眼光再重看非洲一遍!


最後, --- 你的DNA會再揚升改變一次! 我可以說些事給你點暗示! ! 我的夥伴已經看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了, 而且他在說: “這事發生時希望我還會在.”他現在在跟我說話.因為他說-- 那是很久以後的事. 而且他說:“克里昂, 時我會在能看到嗎? 我知道你在告訴我們的事. 我知道這會發生.”而我現在公開的當著大家的面告訴他: “你會在這裏! 我只是不告訴你你會有多老, 但你會在.


聽一下這個: DNA中有東西會非常緩慢的被顯露出來. 這是一個研究15年以後. 我現在就給你名字-- 所以當他們發展出來時他們會知道要稱呼它什麼? The Lemurian Code.列穆利亞密碼!現在你懂了. 有太多事在發生中. 現在我名字給你們了仔細看那些在剛開始時會過度使用這名字的人. 用你的擇法眼來分辨真理!


CLOSING THOUGHTS


結語


“克里昂, 這些事聽起來很完美. 它們真的會發生嗎?”它們不會發生, 這正是你們為什麼正走向地球的和平的原因. 有些人會跟你說不會發生而扯你後腿別上那個當. 別聽那些在老能量中的人的話. 害怕到要自取滅亡的習慣對任何人都不好.這就是為什麼你的合約是 ‘撐起光’! 在每個國家! 每個語言! 許多人和你做著同樣的事! 這裏有個偉大的目標而不只是過自己的人生而期望自己不要滅頂.這目標是你真的負責改變地球的能量! 一天 一次, 在歡樂中做, 擁有健康與目的!


這就是今天的訊息. 我們快結束了! 再一會兒!


[Kryon pause](克里昂暫停)


我不是克里昂老師. 沒有與你失去連接. 我沒有與你分開. 我如何能告訴你我是誰呢? 我走在你的想像力與直覺中. 我是你快樂和歡笑的音樂的一部份. 我是家族核心成員之一.是連接你與上帝的連接線---是你的一部份. 我知道你何時離開了我的身邊 --- 你的家 --- 而到地球來, 我知道你會回來 --- 到榮譽廳來慶祝你所經歷過的那麼多次的那奇怪的改變. --- 做為一個3D地球人所必須經歷的!


這裏有些人最近剛失去了一些朋友.你因為他們的離開而哭泣. 我要告訴你一些事:他們很好. 他們比好還要好. 他們很歡喜. 這改變並不痛苦. 他們回頭看著你 --握住你的手 -他們要你療愈你的心. 你知道, 這些事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就像以前很多次. . , 以前幾次你覺得你完蛋了 --- 然後你會記得…--- 這是我會在榮譽廳見到你的時候. --- 多好的團圓? 它現在就發生著. “克里昂, 我們如何能同時在兩個地方呢?”親愛的, 我一直存在超過兩個以上的地方. 因為我是在面紗的這一面的量子界. 你也完全是! 只是你不記得了! 而當時鐘消失了, 時間沒有了, 現在\過去\未來全都融合在一起了. 在‘量子界’沒有所謂的地方!當你在那裏時, 你想看到 ‘造物主’ 的臉是很容易的!


人類明白這點你是深深的被愛著的. --- 這是 克里昂訊息!


And so it is.


永遠是! 所以是!


KRYON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