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2013年1月24日資訊《大轉變時機》(II)

2013/01/30 01:13

【克里昂】2013124日資訊



《大轉變時機》(II)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75712/timing-great-shift


通靈:Lee and Kryon


翻譯:林琚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30cce0102emv0.html





星象學是地球上最老的科學 --由 ‘磁場學’與‘地心吸引力’來運作.所有東西的方位的改變因素所有環繞太陽的行星的改變因素 以及‘磁場學’ 與 ‘地心吸引力’的能量變化系統都因太陽的氦氣層(太陽系的重力杠杆支點)而發生! 然後它又與地球的磁柵欄重迭 --然後它又與你的DNA的磁場重迭.所以當你改變其中的一個特質時突然間,這整個‘星象學’的零件與計算方法也都改變了!


在‘揚升’第一階段你們移動了地球的磁柵欄,所以 ‘人類的星盤’ 也略微改變了! 星盤上的三個方位重組了.不是三個方位的改變只是各宮位都有了三方位的部份修改… 也許一宮被改了一個方位, 另一宮被改了半個方位, 以及其他. 有些變大, 有些變小了. 所以現場的星象專家們若想多瞭解一些你必須多做一些功課. 使用 ‘重迭’ 去發現現在我們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對照‘舊盤’中所說的應該會發生的事.隨著時間與精算你就能正確的看到在‘即時’中所產生的能量是如何? 並比較它們原來應有的量?結論會讓你重整你的宮位.而且對‘木星’請特別注意! 所有宮位受其影響.它是新能量中最主要的角色之一!


在 ‘揚升’第一階段的最後一件大事氣候的轉變! 20年前就跟你說了! 有跟你說地球有些本來可以種植的地方會不能種植. 而原本無法種植的地方會可以種植.這跟你說了什麼?那是一個很大的地球水源的迴圈的改變!而且已經開始了!


“克里昂, 為何氣候在轉變? 這是什麼靈學議題?”你們對於自己人類的巨大能量真的很不給面子(分數\功勞)!因為你們自己已經把地球的頻率振動提高加速了超過馬雅人預計你們會做到的程度!在地質核心時間已經加快了許多!但對你而言你們覺得差不多!我需要問有多少人感覺到時間加快了嗎?你知道是如此! 地球也感覺到了! 你們現在經驗到的天氣是在一百年內都不應該經驗到的!地球那永恆的時鐘被你們改變加快了!我們解釋過這個以及它所代表的意義! 我們有說你們把這現象稱為‘地球暖化’確實如此!但你們不知道的是這是一個 ‘地球冷卻迴圈’ 的前導作用.以上就是在揚升’ 第一階段已經發生的事!


PHASE TWO


第二階段


‘揚升’第二階段是從20002012. ‘揚升’第一階段是 ‘能量床的建造’!是為第二與第三階段所做的準備. 你現在正在揚升’第二階段! 你想知道你在幹嘛嗎? (克里昂笑了)第一個是最困難的一個.你必須瞭解這個, 我的夥伴, 慢慢來--這不好說.(克里昂對李說話)


當你有 ‘人類覺知’ 期望著某件事發生超過一千年 --在地球上有一股能量被累積出來了.而這不只是人類覺知,也包括了蓋亞的.


“覺知”可以顯化事實! 直到1987年你們都期望地球有個大的改變!你們看著馬雅曆卻沒有看懂他們說的事而所有誤解的說法為你們自己製造了恐懼的思想. 你們看到了世界末日會發生而那期望就像張毯子一樣蓋住地球! 有許多可怕預言關於2000 - 而蓋亞也感覺到了這期望的能量!


所以你在這‘揚升’第二階段所做的是 --就是無效化地球的改變’!預言家都仍舊會告訴你會變, 許多科學家會告訴你會變.所有一千年來的‘老程式設計’ 都告訴你會變但是我告訴“一小撮如這屋子裏的人這麼少的集中光亮就可以防止改變!”所以黑暗中的一些光明就可以改變那可怕的可能性!這是第一件事! 而且注意!是你們在做的事!


那麼2000年時發生了什麼事? 回想一下! 啥事也沒! 所以那些 ‘末日論者’ 把重心放到2012去了.再告訴你一次--你可以害怕… 或者改變它!


其次: 當你的思想寫下新的一頁 = 等同于一張口頭合約. 這是很奧妙的!因為它代表人類想的每件事都是一個‘靈性合約’!大部份時候, 這都是‘業障’創造出來的.但有時候它存在DNA中告訴你你在這裏的原因. 現在讓我重寫這合約的概念--我會為新地球能量作這件事!我要用問答方式來做:


“克里昂, 我們有一張合約來做什麼事嗎?”“是的! 我們有” “是一生的合約嗎?”“以前是的!在舊能量中.但現在不是了!” “那現在的合約是多長的呢?”“一天,一小時!每天,每個時刻你都可以重寫它.每天你簽或不簽.它晚上就到期了!而早上你醒來時你要的話可以改變它.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你們沒有半個人是來做什麼特別的事的除了一件事以外那就是活在地球上在上帝的愛中! 只要把自己停留在你能放光的地方讓別人看到.那就是你全部的工作!


老能量放置了線性障礙在你靈性思考之上.你來來去去,你爬這爬那樓梯, 你為上帝完成這個或那個.這是一個‘多部份系統’來自老能量靈性歷史厚重的重迭.“偉大的揚升”是DNA的量子化!它讓真實的靈性揚升目的存在當你在此地時.很多人聽到這裏會很困惑晚上在夢中醒來會覺得自己失敗了.事實上他們是被做了某種準備--為了新的地平線!這‘新可能性’在過去時只能透過死亡與重生來達到. 但現在, 他們這些人帶著新的智慧與目的閃亮著一盞明燈--他們將對地球做出他們無法理解到的貢獻!


所以, 如果你來寫那本書, 或成為那個 ‘療愈者’ ---不要惋惜, 哀歎, 認為遺憾以為 ‘那些揚升事沒發生’! 或許你的專長被啟動了 所以你將四處放光. 這本書或療愈工作…等比起你身上所攜帶的光是微小的. 想想這點!這麼強力的論點你們老生常談的宗教理論裏是找不到的 --- 除非這理論改變了!而它們會改變的!


再談到你DNA裏的改變 --- 這事我們教了五年了! 我現在還不替你列清單 --- 因為這是一個仍持續的教學的一部份. 一個禮拜前, 我們開始指認出你們在目前這階段裏在做的層面. --- 它們是 ‘幾個量子層面’! ‘是跨維度層面’! --- 這東西很難教因為他們違反了線性思考!--- 這在地球上以前也沒發生過! --- 這件事開始改變提升了你的心理程式 --- 全都是為了 ‘更好的人生’而發生!


在第二階段你開始移動你DNA的量子能量! 這是你把你作為人類一直都有的, 冬眠的 ‘量子能量’啟用的開始! --- 也許這聽起來不算什麼. --- 那可是這階段最強大的, 最驚人的禮物! --- 而我已說過多次了. 因此我不再列明細. --- 但我可以告訴你 --- 這讓你可以 ‘開採’ ‘阿凱西紀錄’!


這意思是說一個人類可以走入‘阿凱西紀錄’選擇他要的過去自己的特質而用在目前的人生上面.那些特質本就你的你幾世輪回累積的經驗學來的.你可以把它們拉出來再用.這對‘療愈’與‘顯化現實的能力’是一個‘全新的實相’!老靈魂們,去感受你活過的幾世! 假如你們有倉儲來儲備能量而你們可以把能量放在貨櫃中的話 你們每個人都有幾百個貨櫃.


但在3維實相中- 這些能量被放在衣櫥中而且被稱為是‘前世’! 然後你把櫃子上鎖--就像你再也去不了那裏一樣.3D是這樣!過去的是不再接觸得到的!


但在量子世界過去可以被接觸到!這就是DNA的量子化!


以前也曾告訴過你 --你今日的覺醒可以改變過去!現在,你開始懂為什麼了嗎? 在你的覺知中,過去的就過去了!但在量子界--每件你經驗過的事仍然在這裏!因此,隨著你的DNA越來越量子化,你過去擁有過的特質都可以再被拿來使用!


讓我們繼續談下去之前先舉個個人的例子: 讓我舉個 “療愈”的新實相!比方這裏有個人身體裏有不想要的東西在生長.你以為我不知道誰在現場是吧? 我跟你說得夠清楚了吧? 親愛的? (克里昂暫停)


In a three-dimensional paradigm, you wish you could somehow heal this, don't you? You wish to take it out of your body and put something else in. Let me give you a whole different idea: Why not simply transform it? In the quietness of your meditation, why don't you speak to the quantum levels of your DNA? "How do I do that, Kryon?" Do it through the Higher-Self, which was there in every lifetime! Did you realize that?


3維實相中你希望你有方法可以治療好這個, 是吧?你想把它拿出來並用別的取代. 讓我給你一個不同的想法--為什麼不直接‘改變\變異’它呢?當你安靜的冥想時,為什麼不跟你‘量子層’的DNA談話呢?“這怎麼做`? 克里昂”“透過你的高我來做!”你的每一世你的高我都在! 你有瞭解到這點嗎?


同一個高我-- 許多世! 你有個朋友每次都在! 跟你的高我說:“請把我沒有疾病的那一世找出來放入我現在的DNA!”因為在你的DNA,在跨維度層-- 你個人的’阿凱西紀錄’在DNA!慢慢的帶回那一世. 交換那世與這世的DNA特質.那也是你的你賺來的. 它仍然在那裏. “克里昂, 我們真的可以這樣做嗎?”確實!這是我們現在在指導的階段!你就是從這階段開始學習的程式的遠超過你期望的 --- 或許!


“越來越奇怪了!”你說.確實!因為當你看著這些‘量子禮物’時 它們完全不可思議.但在上帝的愛中它們合理!你不需要懂它才能用它! “克里昂, 這太複雜了. 我需要一張清單. 我該先做什麼? 然後我再做什麼?”人類為什麼老問這種事?誰告訴你說你必須懂它的原理? well, 克里昂, 這樣才合理!在我們把生命付託給一個程式之前我們應該理解一些關於它的事!”真的嗎?當你離開這屋子進入你的車子時, 請停止所有事, 然後找出椅子下的‘車子使用說明書’ - 研讀每個零件. 是吧? 因為你無法把命交付給自己不懂的系統, 是嗎?其實你常這麼做!那麼為何不信任愛你的上帝所做的事?你都信任一輛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的車子了.不是嗎? 明白我的說法嗎? - 這是‘揚升’階段二!


PHASE THREE


第三階段


20132025是揚升第三階段. 我現在要說的事情會聽起來太美好了! 我現在給你的只是‘可能性’!你可能聽了然後說:well, 那些只是可能性.它們太美好了!那些事不會發生.”跟我回去20年前吧! 1989年我給你的‘可能性’全發生了!它們發生的原因是因為它們在 ‘可能性’裏面!這是直接閱讀人類覺知所得到的結論!所以我再說一遍-- 這些是‘偉大的揚升’的最後階段”!


頭件事是 ‘人類實際的社會思考方式’的調整! 它代表了你工作與思考的方式.這些是‘社會學家’會研究的事! 讓我給它一個不同的名字吧“這是人性的能量頻率真實的提升!!!! “克里昂, 那是不可能的. 人性就是人性! 我們無法改! well, 可是你已經開始改了. 你們全球的金融機構都在清理當中了. 注意到沒? 親愛的, 30年前如果有人告訴你說可以整頓這些金融機構他們會大笑!有錢人總是贏的!因為你不瞭解社會運作的方式.所有卡都在銀行手上.它們又受到政治高層掌控.無人能動它們因為政府就是`它們,它們就是政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