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2013年1月24日資訊《大轉變時機》(I)

2013/01/30 01:10

【克里昂】2013124日資訊



《大轉變時機》(I)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75712/timing-great-shift


通靈:Lee and Kryon


翻譯:林琚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30cce0102emv0.html



Greetings, dear ones, I am Kryon of Magnetic Service. There are some who come here and think that they are seeing something unusual, something special. They don't understand that what they are truly seeing is themselves. For if you are opening your heart to this message, you're starting to see the family. Perhaps you're starting to understand a little more about the process? Perhaps you feel that you are alone, never understanding that Spirit knows your name? Spirit is expecting you here. Some people approach God in a very unusual way. They believe they're apart and alone. They come to a place perhaps like this, and that's where they call out to God, since they suddenly realize they can. Right now, in this session, while this door is open, there are some who'll say, "The door's open. Now I can pray. Kryon, please hear me." They don't know - they don't know that the door is always open!


問好! 親愛的! 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有些人來到這裏 --- 覺得他們好像看到了一些特別的東西, 一些不尋常的東西. 他們不明白 --- 他們所看到的其實是自己! --- 因為如果你打開你的心來接收這個訊息的話 --- 你會開始看到家人們. ---也許, 你已經開始理解一些 --- 關於這個 “過程”? 又或許你覺得孤單 --- 從不知道其實神靈知道你的名字? ‘神靈’一直期望你來到這裏. --- 有些人用非常奇特的方式來接近上帝. --- 他們相信他們與上帝隔絕 --- 他們是孤獨的. --- 然後他們走到了一個地方 --- 也許像這裏一樣 --- 然後就在這裏 --- 他們呼喚上帝 --- 因為突然間 --- 他們發現他們是可以的!現在, 在這一節活動裏, 當這個門打開的時候有一些人會說門開了耶! 現在我能祈禱了! 克里昂, 請聽到我的禱告. ”他們不知道他們所不知道的是“門一直都是開著的!


這不是一個讓你來準備面對一些特別東西的地方.事實上, 這是一個 ‘我們知道你是誰’的地方. (指現場觀眾) 現在這裏特別的能量的產生是因為我們與你們的存在而產生的. 你有沒想過是誰來看誰? 你有沒想過有一個家族正等著你認祖歸宗, 承認他們? --- 那我有新鮮事告訴你啦 對你是新聞但對克里昂是正常的事而且是關於你最近20年的事.你從來沒有單獨過. 從來沒有!這‘現象’與別人告訴你的差別很大? 是吧? 現在這裏有個氛圍一整天都這樣從今天早上你進來坐下就這樣了你能感覺到嗎? 你知道這不是我造成的嗎?是你們每一個人造成的. --- 從你的期望中你製造出了這個氛圍.是你帶來的.在喜悅中你期待著 在可能的歡笑聲中你帶來了這個氣氛.在對生命的祝賀慶典以及音樂中 --- 你把它帶來了!


你知道天使的能量對歡樂很有反應嗎? 你知道上帝沒有把你帶到地球上來受苦, 你知道嗎?事實上, 上帝期望著一個魔幻的時刻當你終於抵達的時刻(就像那三位智者在耶誕節之後的第十二天找到耶穌嬰兒一樣)你能終於明白你為何在這裏?你可知你是 ‘計畫’ 的一個部份? 你知道你是上帝的一小塊嗎? 你知道你是永恆的嗎? 你不只是一個人類! 你是宇宙的一片.而當你完成人類這部份戲劇時, 你會走入下一階段然後再下一階段---然後再下一階段.你和我曾經一起看著這地球被建造出來. --- 很難相信喔? 老靈魂? 但是你親眼看著地球的誕生 , --- 而且在某種程度上 --- 你知道你會在這裏! --- 也許你知道是今天你知道你會坐在這裏.


THE TEACHING BEGINS


教導開始


今晚我要給你一些東西. --- 今晚我要給你一張 ‘學術清單’! --- 而且是很特別的一張單子. 我今晚要為你劃出大綱! --- 關於這個 “偉大的揚升時刻的能量的清單. --- 我在愛中把這些訊息透露給你們 --- 因為今晚也是你的揚升的一個部份.


很可能, 你以為這 ‘揚升’ 沒有一個 ‘組織計畫’, 是吧?永遠會有一個 ‘組織計畫’的一個你自己策劃的 ‘組織計畫’而且放入執行之中的‘組織計畫’! 但不是一個 “線性計畫”就像你會為自己做的而是一個 “量子計畫”!!! 但被擺在一個 “線性物質社會表像” 上! 這樣說你是否能比較清楚的理解? 意思就是 -- 事實是 -- 這計畫的一個部份或是全部都可能同時被執行出去!所以今晚 我們給你 ‘這計畫線性的部份讓你能比較容易瞭解已經發生了什麼事? 以及正在發生什麼事?


20年前我開始為了這個 ‘揚升’ 而列出清單. 你無法能有 ‘期望’ 而沒有 ‘計畫’而且這 ‘計畫’ 是沖勁十足的! 意思就是說這計畫有些 “量子成份”意思就是這 ‘計畫’ 的一小塊與一大部份總是在發生著而且順序會改變!這有點困難解釋但這裏有個 “能量計畫”而且這整個計畫就叫做 “偉大的揚升” (The Great Shift). 從別人那裏你也聽說過這件事因為這件事是在克里昂在1989年出現在地球開始通靈之前就開始的事了.但別搞錯了這正是我在這裏的原因!


我現在要給你這 “揚升三階段”(三部曲)! 這三段是 - 1) 已經完成了什麼? 2) 你現在在幹嘛? 3) 未來即將發生什麼? --- 在我告訴你這些事時我要你興奮起來因為有這麼多事已經完成了! 這讓我們這訊息變得很有 ‘可信度’!因為你可以看到我過去說的事 --- 真的都發生了! 所以你知道我現在要告訴你的事 -是可能的而你終於可以放輕鬆, 而且能對未來感到興奮!


很多人覺得這些事都是不連貫的, 而且是一片混亂的, 沒有秩序的, 交錯發生在世界上. 你們一些人看著電視 --- 扼腕說: “我們完了!”你這樣說. --- 但是, 如果你仔細的檢查克里昂說過的話 --- 你會發現我早告訴你事情會這樣發生的.--- 而且真就是這樣發生的. --- “這 ‘揚升’不是上帝的計畫! 是你自己做的計畫! 而且你就是它的一個部份! --- 所以我要為你列清單. --- 請感到放心 --- 因為你現在就正在這個 ‘改變人類未來的事件’ 之中!


有許多人類要單據 --所以這是許多次中的其中一次我要給你一張單據.現在是時候了你應該要‘完整的’聽到 ‘全部的訊息’了! 以前在兩次通靈訊息之中我也給過類似訊息.這件事對我的夥伴也是新鮮事 --- 因為這訊息的複雜性如此之高他需要做三次才能達到其完整傳達. --- 第一次我叫他不要錄音. 我跟他說 --- 你會知道何時可以錄音 --- 爾後在一個非英語的國家我跟他說可以錄音了. --- 但是, 他的訊息解讀 ‘真不道地’後來在澳洲, 他又做了一次 --- 但仍然不完整! 所以他完好的答錄機就失靈啦! 他的都錄到了但克里昂這部份沒有. (克里昂調皮的眨了眨眼睛) --- 這種現象有人稱之為 “同時性”! 有人稱之為 ‘巧合’! 他稱之為 ‘禮物’ --- 因為它(這事)幫助他把他的通靈工作推向超越他所期望的極限!現在在西班牙 --- 我們請他再錄一遍而這就是今天你們會聽到的完整內容!


我不會一直在每個點上停下來解釋 --- 因為你們有些人已經知道許多細節了 --- 這麼多年來的課程中重複解釋多遍了! --- 但是, 我會給你們 “重點”!


“揚升” 有三階段. ‘三’ 是個最有力的數目字.它被用在你們的靈學信仰系統中! 它代表 “催化\觸媒劑”的能量! “催化\觸媒劑”是一種會催化旁邊其他東西的改變但自己本身不變的一個能量. 而這不變的能量就是 ‘上帝的愛’! 而旁邊其他被改變的東西就是 “人類的覺知”以及 “一個揚升中的地球”!


PHASE ONE


第一階段


‘合諧聚’發生的1987年 ‘偉大的揚升’ 開始了! 第一階段的’揚升’結束在1999. --- 非常重要的是 --- 你瞭解這第一階段的 ‘揚升’ 包含了 “宇宙聯星”事件! --- 因為真實的“宇宙聯星”事件的能量是在第一階段‘揚升’中首先開始的事! 就像我的夥伴以前說過的 --- 天文學的“宇宙聯星”事件不是會在2012年發生 --- 而是現在已經存在的事實!這不是什麼奧秘難解的事實而且你們天文學家可以用望遠鏡與電腦證實的訊息.古人做得最好!測量得很准!但是說2012是“宇宙聯星”事件發生的日期這件事是不正確的!


你們這些坐在椅子裏的人都知道我說的意思. 過去這20年來非常顯著的不同, 不是嗎? 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了吧? 以及人們的覺醒和改變….? 可沒什麼預言家說過這些事啊! 目前在臺上的這些人 -- 20年前他們對靈學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他們也許尋找過真相但他們欠缺一個核心的方向!沒有重心! 沒有目標!這也包括了現在在你們面前通靈的這個人[Lee Carroll], 以及之前的通靈者[Geoff Hoppe-Tobias]. 20年前, 他們全都分開, 都不認識. 也沒任何靈性目標.他們不知道克里昂是誰, Tobias是誰? 完全不知道. 他們就是那些追求事業的事業中人, 而且在達到一定年齡之後是完全不會考慮新的 ‘熱情追求’ 的那種人. 但他們做了!這件事與 ‘偉大的揚升’同時發生!


請記住 --沒有‘命中註定’的這種‘預言’!上帝無法告訴你會發生什麼事!因為在地球上做主的是人類!好了,你要說:“那如果這樣的話, 克里昂, 你如何能告訴我們這個計畫’呢?”這是因為我說的事是 眼前的‘可能性’是由‘人類覺知’所引發的‘可能性’!!! 所以我告訴你的--是我們讀取‘人類覺知’所得到的‘可能性’!它們不是‘預測’!而是你們‘使用’你們現在有的‘覺知的能量’ 所可能 達到完成’的 可能能量’!過去20年來許多事發生了!這都是‘揚升’的一個部份!以下是1987-1999年的計畫 --那時我們就告訴你們這些事會發生!


請記住 --- 我現在跟你說的部份是 --- 歷史! 但當我在1989年告訴你時 那是你那時的未來!那時的頭條大事-- 是移動 “地球磁柵欄”!那時這是我來地球的原因.“地球磁柵欄”工作團體在1989年來到地球並在2002年離開. 20年前我已經解釋了移動“地球磁柵欄”的原因清單.主要是為了建造一個 “矩陣”來改變你的DNA- 而這確實就是已發生過的事 那時“地球磁柵欄”被極大化的移動了現在它與你們的DNA原素的磁場已經相交接了! 這個重迭發射出了訊息, 能量與一個新的量子化入你的 DNA 而你的 DNA也一直為了這件事而一直有個 ‘量子準備’ 在其中!


在‘揚升’第一階段的第二件大事是結束 “世界末日善惡決戰的戰場”! 現在--對於那些認為沒事發生的人很多事發生了! 那時地球能量移入了一個新能量區.所以地球上最大的政治系統之一垮了而且沒有恢復這國家叫做 “蘇聯”!再一次我們提醒你‘諾查丹瑪斯四行詩’裏沒預測到這個--這你就該理解了.這麼大的一件改變未來的事發生了而卻沒有預言家預測到.所以現在發生的有些事與你以前被告知的事對不上了!“蘇聯”垮臺這事改變了未來可能發生的一個戰爭現在這戰爭永遠不會發生了! “世界末日善惡決戰的戰場”這件事就是沒發生! 但你去查一下預言吧!不是說有個 “第三次世界大戰”?


之後, 你們開始建造一個我們叫做The Crystalline Grid的水晶柵欄.那是一個 “即時”的橫跨維度的地球新柵欄.我們解釋過這個 --在此不再贅述.但這個 ‘奧密的量子柵欄’讓你們今天擁有的 ‘已揚升的覺知’可以 ‘應用’地球上去即時’ 發生! (: 同時\立即之意).老系統讓你死掉回去造物之窟重生才能再回歸 ‘水晶體’! 可是現在你已站在一個 ‘量子態’ 上面而可以做到了! (RL: 不用死亡卻可以揚升高維度.)


最大的一個最奧密的深奧能量是 ‘業障’! 古人對此多有敍述與指導. 佛教徒知道, 印度教徒知道. 在今天這法則系統仍在運作中.可是在‘新地球能量’中你不需要它!20年前就跟你說過了你可以 ‘無效化’你此生帶來的所有業障! 聽到沒? 這是克里昂的老調了 可你們有些人需要重聽一遍!上天沒要你此次轉世來受苦.完全沒有! 再一次, 我問你 -聽到了嗎? 對於你們有些仍然陷在慣例思考中的人你仍然相信你身邊的戲碼是你此生要來體驗的事, 你不是來做這事的!你此次轉世的目的就是來‘無效化業障’以及‘成為新能量的燈塔’!


“偉大的揚升’就是這“覺醒’的一個部份 --它‘無效化了業障’! 在克里昂出的第一本書裏就已經告訴你了!你可以‘完全’ 從‘業障能量’中被移除出來!“那,我們來幹嘛的?”再一次告訴你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