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軍 ~ 牽手續緣

分類:國語歌曲
2013/01/26 18:23

謝軍 ~ 牽手續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謝軍 ~ 牽手續緣

    我知道這一次你已經 離我遠走
    你的影子在我心裡 揮不走

    你是否記得原來的我
    總是莫名其妙 傷你的心

    這一切彷彿已經很遙遠
    你的笑容記在心間 千萬次

    不停的念你的名字

    遠方的你 是否能聽見


    我知道你的模樣我已忘不了

    是否能牽你的手和你去前面
    我一定學會好好去愛你

    讓你不後悔

    我知道我的樣子你已記不起

    能不能回到從前和你肩並肩
    我一定學會好好去珍惜讓你不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