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一生的愛

分類:國語歌曲
2012/11/16 00:55

用盡一生的愛

用盡一生的愛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楊明煌):歲月的風撫平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悲歡離合之後
      究竟有多少的人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周慧敏):時間的鍾敲醒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喜怒哀樂交錯


(林隆璇):究竟有多少感動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後


(張清芳):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童安格):一生中 尋尋覓覓 轉眼成空
      一但錯過 不能從頭


(辛曉琪):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伍思凱):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江淑娜):歲月的風撫平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悲歡離合之後


(邰正宵):究竟有多少的人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范曉萱):時間的鍾敲醒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喜怒哀樂交錯


(黃舒駿):究竟有多少感動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後


(蘇慧倫):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庾澄慶):一生中 尋尋覓覓 轉眼成空
      一但錯過 不能從頭


(張克帆):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張 宇):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合 唱):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