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曲~美女圖-565

分類:活動資訊
2012/07/20 05:29
《自動音樂》565


















































俞靜-我的戀曲


前塵起落 歲月難追 情緣說與誰
而你的風采依舊
青春永不褪
悲歌有血 贊歌有淚 戀曲最珍
讓我從小到大 一字一句慢慢學會


我的戀曲 唱著真心不悔


悲歡相隨甘苦同醉 戀着你風雨同歸
我的戀曲
唱着真心無愧
斗轉星移霧走雲飛
戀著你頭也不回


嘿耶~~~~~~~~~~~


今生有幸 來生不悔 戀你千百回
懂你的胸懷如天
真心似水
豪情有血
柔情有淚 愛你的滋味
讓我從今往後
一次一次慢慢體會


我的戀曲 唱著真心不悔


悲歡相隨甘苦同醉 戀着你風雨同歸
我的戀曲
唱着真心無愧
斗轉星移霧走雲飛
戀著你頭也不回


嘿耶~~~~~~~~~~~



《網圖整理分享~感謝您的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