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阿加森世界】瑪伽莎:與地球母親的純淨和諧

2012/07/19 23:16




【地心阿加森世界】



瑪伽莎:與地球母親的純淨和諧



(2012-07-19 10:57:23)



親愛的地球同胞們,



我是地心阿加森/Agartha世界的瑪伽莎/Magatha,我今天帶來一個有關我們熱愛的地球母親還有有關我們的文明,阿加森人的資訊。我們很高興在我們奇妙的五維世界問候你,那裡每一位光的生命都受到最熱忱的歡迎和真正的友愛。我們生活于完美的和睦之中,我們一直非常感激父母之神以及我們敬愛的地球女神,不斷從他們那裡接受到光與愛。我們是真正彼此喜歡對方和熱愛心愛的地球女神,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交流融匯彼此之間的愛。給予和接受愛是我們在這兒存在的基石。



光之世界存在於地球的內部,是真正的壯麗輝煌和純淨。每樣東西都在閃閃發光,而且還有對你充滿愛的溫暖的問候。不論你在地表的任何地方,都無法和地球母親內部世界的令人屏息的美麗相提並論。她的純潔和她完美無暇的存在對我們是如此美不勝收,是如此的接近她的水晶之心,現在這一切即將延伸到地表--你們居住的地方。地球母親現在將和你們一起發展到一個更高的意識狀態,然後她的真正美麗也會讓你們美不勝收。你們將真正享有熱愛這個新世界,她美得讓你們無法呼吸,她的光輝和純淨閃耀得讓你們無法睜開眼睛。



我們衷心祝願你們即將到來的轉變,因為它是如此壯觀。我們無限歡喜地知道可愛的地球女神正毫無疑問地走在她的揚升之路上,這是她這麼長久以來一直渴望的。對你們也是如此,你們都已經有過很多世的人世輪回,克服了許多障礙,到達了你們進化中的這一點。提升意味著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你應該用雙手接住它。不要讓它從你身邊溜走。你們有充分的權利去滿懷希望,因為它激勵你,帶給你恒心毅力,同時帶走你的擔心和疑慮。永遠不要放棄這份希望,親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們已經經歷了這個轉變過程,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這一切堅持將是值得的!你是如此接近:現在更容易順著你的當前之路走下去,而不是去懈怠放棄,走回頭路。當然還是會有一些其他的機會,但要瞭解那是否是你的選擇,機會是會有的,但會是在遙遠的未來了。你現在正站在一扇即將打開的大門之前,所以請做出一個深思熟慮的,由衷的選擇。



作為Agarthan文明,我們的人民,也有許多輪回化身,扮演過許多不同的角色,有的是光明的有的是黑暗的,就像人類文明做過的那樣。作為亞特蘭蒂斯時代的文明,我們犯的最大的錯誤是聽從我們小我的誘惑去生活。我們主宰著巨大的能量但卻錯誤使用它們,就像我們錯誤使用自由能源一樣。這是一個教訓,這是我們以艱難困苦的方式吸取的。但我們確實吸取了教訓,我們現在選擇再也不聽從小我的指揮,絕不!只有愛/慈悲是唯一的純粹的本質,在此基礎上建立了我們的文明,這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我們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取得了和諧的進步。對於經歷相同階段的你們,現在時機已經到來。你將實現對自己真正的愛,在愛與慈悲之中,去感覺你的世界還有你的兄弟姐妹。你必須真正愛自己在你能夠真正去愛別人之前。你必須首先信任自己在你能夠信任別人之前。我們阿加森人,生活在完全的彼此信任之中,這信任產生了最頂級和諧的文明。一旦你把自己從小我的誘惑控制中釋放出來,你將發現一切都存在於愛/慈悲之中。



(譯者:人在小我的控制下,就會自私自利,自負自大...可以說一切罪惡都是來源於對小我的執著。所以佛說無我,因為人們平常所執著的“我的”身體,金錢名利等等都是虛幻不實的存在。只有破除了“我執”,才能真正生起慈悲之心,只有真正慈悲之心才能生起真正的智慧。)



你們所期盼的新世界是超出了你們目前的理解水準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們發揮你們最狂野的想像力和夢想能力去自由想像,夢想,它們在某種程度上是意味著真相。你的高我會將它們撿起來,使用這些內在的資訊。畢竟,這將是你的創造。你是如此接近!不要放棄,我們就在你身邊,我們希望很快與你們會面,去分享那裡的一切,去瞭解我們自己和我們的世界。這一切的發生要求人類的集體意識必須達到一定的水準,從現在來說完成得不錯。牢記這一點,親愛的地球的同胞們,堅持下去。你已到達過程的最後階段,這不可否認的可能是有點困難。然而,一切都很好,請放寬心。我們將繼續支持你,因為我們都非常清楚你正在經歷的一切。這些不是客氣話,你們真得做得很精彩很棒,最好的部分現在已是觸手可得。我們愛你們,我們地球的同胞。



我是地心阿加森世界的瑪伽莎,希望能感謝你們對我們的興趣和友愛。我們能感受到它,並感激它。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再次與你們聯繫。




管道:Méline Lafont



來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895cc8b01011kbx.html


翻譯:獵戶座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