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手札(19)




2010/12/31 15:17


 


 


  心靈  有理性  有感性


  只要一路平安到天堂


  活在上帝的懷裡  我非常安心


  總害怕自己心裡帶著魔鬼的種子


  我不求上帝讓我少一點困難 但求賜我面對的勇氣


 


  你(妳)的微笑 是我的心願


  親愛的上帝       請祝福我的朋友       雅雅


 


  今年聖誕夜非常快樂!


  今年的跨年夜呢?


  我預備赴上帝的差遣?


 


  謝謝你 因為我非常幸福


  我沒有忘了你 當時我倆是年輕的


  當時是怎樣的風風光光 現在是怎樣的柔腸寸斷


 


  誰不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足跡深深淺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