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人生的光明指引



分類:勵志篇

2010/12/31 15:02


希望是人生的光明指引




希望正是我們精神上的支柱

我們必須瞭解希望不是慾望,也不是野心

心懷希望就會不斷的從失敗中尋找經驗

不要對自己說;我與這個工作這種事無緣

我辦不到我註定是失敗的份
而是要對自己說:我必須嘗試一下不同的方法

慢點讓我弄清楚,我一定會辦得到

人生最危險是絕望

我們失敗時是可以失望的,但是不可以絕望的

絕望會帶來厄運損害健康,甚至賠上寶貴的生命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希望的火種

我們隨時都會發現內心有希望的跟隨

只是要有一份靜下來的心,慢研思慮

把許多痛苦的情緒,化為生活的志氣

而更要讓自己活的更堅強,更卓越





絕望是生活之中最不快樂的事

如果對自己的一生看不出希望,就會


振作不起來

就會覺得人生並沒有指望的

心理頭覺得很空虛,又會覺得生活


沒有什麼目標

自然的心靈上就會增添痛苦與難過的刺痛

有時就因自己會感覺到徬徨,


墮落後悔的深淵

生活上陷於絕望就是情感的問題,


而不是理智的問題

當我們缺乏覺醒的情感時,頓然覺得

人生缺乏希望沒有意義,徬徨而不安穩

我們必須找出人生的希望,才能活得


更有朝氣

有活力,有承擔,有喜悅,這就是生活的道理

自己一定要有一個很好的信念,


那就是覺醒

要看出生命豐富的意義,使自己振作起來,


活得更有勁

更要對自己有限的生命,看出新的希望來

自然的心情會活絡起來,充滿彩色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