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有些人注定是過客




2010/09/24 12:35









 










 
寂寞°是一把殺人不見血的刀

 




 


戀上紫色,就等於戀上了憂傷,愛上了浪漫和寂寞。如果憂傷有色彩,我想,它注定是紫色的;如果說生活有色彩,那麼,我的生活肯定是紫色;如果說回憶有色彩,我想,它也應該是紫色;如果夢有色彩,我的夢也只有一種色彩——紫色。


 


紫色的絮語:紫色是憂傷的色彩,代表著唯美的憂傷。它沒有紅色的熱情,也不如綠色蔥鬱,它比不上黃色的明麗,也不似黑色般沉悶。紫色是一種心情,是一種感覺,紫色是一種內心的恬然,是一種安靜與祥和。而我獨獨愛它的憂傷,一種淒美的憂傷!


 


愛 情,劫數?輪迴?我是個愛憎分明的女人,可是對於愛,總是那麼的後知後覺。當愛來臨,我沒有太多的掙紮,喜歡簡單,喜歡明了,愛了就是愛了,平靜而安然地 接受。春去秋來,季節走得如此匆匆,一轉身,又是一季秋。獨居的秋夜,寂寞,沉淪,卻不願找人來陪伴。聽指尖敲打鍵盤的聲音,像在演奏一曲絕望落寞的夜 曲。


 


習慣一個人沉溺於文字裡,有些懶散,有些頹廢。我的文字裡載滿了憂傷,我的文字裡總是抒寫著對愛的期盼,對真愛的等待,同時也有對愛的絕望。習慣將自己的靈魂融入蒼白的文字裡;習慣用文字撕開身上的每一處傷口;習慣在傷口上撒鹽,讓它血流不止……


 


有 人說:寂寞是一把殺人不見血的刀。我說,寂寞更像是一種無味無形的毒藥,越寫越是深入骨髓的疼痛,卻還是樂此不疲。曾經,我將自己所有的疼痛都赤裸裸的交 給文字,那是一種揪心的痛,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疼。文字,記錄了最真實的自己,最真的感受,同時也給自己帶來了揭皮刮骨的痛,那是對自己最殘酷的懲罰也是解 脫。


 


總是漫不經心地寫著傷感的文字,總是波瀾不驚的記著關於疼痛的日子。原來我是如此的自戀,對著文字喃喃自語。細看這一季的文字,細數這一季的心情,總是帶著一種寂寞的紫色憂傷!也許,文字的本身就是寂寞的吧!尤其是從女人的指尖下流淌出來的文字。


 


曲終人散盡。有些人,注定是過客。這樣的夜,這樣的一個女子,寂寞的有點讓人心疼。理解了「沉默是金」的珍貴。每次總是一個人安靜地去巡覽親們的博客,看親們的文字,不願有太多的言語。尤其是在灰色心情下,總怕言多必失。


 


一個人太久了,已經不喜歡過於喧譁的人群,不喜歡一堆人紮在一起。即使有朋友聚會,也會想方設法離開喧囂的人群,我只想找一個安靜的角落。不需要太大,只要一塊能容下我的很小的地方,讓我能夠得到片刻的安靜。


小樺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