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二則

分類:乳此好笑
2012/07/01 13:30




小李剛搬到那間公寓時他就感到怪怪的了,


⋯⋯


雖然這間公寓半新半舊設備齊全但房租也便宜的太不像話了。


每次只要他一出門街頭那些歐巴桑就在他背後指指點點,


總是用奇怪的眼神叮著他瞧令他好不自在。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提起勇氣向一個阿婆打聽,


阿婆告訴他那間公寓重建前住這一位泥水匠的情婦。


泥水匠三天兩頭的往那裡跑,在一個夜裡他和她吵了一架


他們激烈的爭吵著那天之後,再也沒有人看過那位情婦了。



不久,公寓拆掉重建謠言開始傳開。


有人說半夜看到泥水匠偷偷砌著牆。


有人說聽到有哭聲自牆壁中傳出,就是從小李現在住的房間。


小李回到望著家中的牆那面牆有著一塊奇怪的污漬形狀就像..一個女人。



他過去聞了聞彷彿有一股淡淡腐爛的氣味,


那天夜裡他做了一個夢,一個男人和女人爭吵著,


男人拿刀殺了她把她埋進牆裡,女人在牆裡哭著喊著放我出來!


放我出 來!!



小李一身冷汗的醒來,他決定挖開那面牆,


買了工具回家他不熟練的敲著,好不容易撬開一個洞,


洞裡一隻空洞的眼睛盯著他瞧......


天啊!傳言是真的啊!!


忽然!眼睛變成嘴巴 ~


.................................................


...


...


...


...


...


...


...


...


說道:[隔壁的!你挖我家的牆壁幹嘛?]




()


器官會議:


有一天,大腦集合了身上的器官們在開會,


會開完了,進行臨時動議...

肺臟就舉手發言:


「老大!我要申請退休!主人煙抽了五十多年了...我不行了...


大腦:「嗯!我考慮看看...


胃接著說:


「老大!主人他暴飲暴食,便後又不洗手,我也要退休...


大腦:「嗯!我考慮看看....還有人要發言嗎?」



這時候褲襠裡傳來微弱的聲音:「我...也要退...休」


大腦:「是誰啊?請站起來發言好嗎?」


微弱的聲音:「我....要是站的起來....就不用....退...休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