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是什麼



分類:心靈雞湯

2010/08/24 22:02




































 


浪漫是什麼?


 




浪漫是什麼?就是她哭時,你給她的溫柔的肩膀,手足無措的遞過去的手帕!!!



浪漫是什麼?就是她跟你說她想要星星時,你平靜而溫柔的告訴她“我就是她的太陽”!!!



浪漫是什麼?就是她忙碌一天,回到家裏,看著平時不善廚藝的你也系上了圍裙,桌上擺著她平時愛吃而你又不會做的菜,當她含著淚慢慢的咀嚼那種幸福時,你臉上那憨憨的笑!!!



浪漫是什麼?她病了,而且很重,是那種死亡率極高的腦部疾病,開了刀以後你就不曾離開過她的病床,一直溫柔的呼喚著她,希望她能醒過來,三天揪心的守護讓你衣衫不整,胡須滿面,終於她醒了,而你:一個不曾流過淚的大男人,卻象一個孩子般無助的哭出聲來,雖然,你在對她微笑!



浪漫是什麼?對她來說就是你在教堂裏,牧師說:“你願意一生一世,無論是富貴還是貧窮,都會愛她和保護她嗎?”你充滿深情的那句:我願意!!!



浪漫是什麼?你要加夜班,回來時已經午夜一點多了,疲倦的你,爬了三層樓,到了你家的門口,這時,門開了。同樣略顯疲倦的她,接過你手中的東西,微笑的對你說到:“你回來了!”



浪漫是什麼?聽過林憶蓮的一首歌,歌名叫《只要還有你》。裏面有一段這樣的歌詞:“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直到看著你的髮線有了白雪的痕跡,直到視線變的模糊,直到不能呼吸,讓我們形影不離!!!



如果全世界我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裏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你掌心的痣我還記得在哪裏!



浪漫是什麼?古有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裏共嬋娟”今有輕舞飛揚的“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所以,是的,我愛你!!!



浪漫是在下雨的時候,遞給你一把傘



浪漫是在寒冷的時候,擁你在懷裏



浪漫是在你幸福的時候,你愛的人在你身邊



浪漫是重復著平常的平常。



浪漫是什麼?也許就是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或是一段歲月!也許。。。。什麼也不是?



其實重要的不是浪漫是什麼,而是我們有愛,我們有愛的感覺,即使我們不曾浪漫過,但我們愛過。



誰又能說愛過不是一種浪漫呢?



誰說你長得不是很美



有誰能讓我沈醉 像春風輕輕飛



但是你卻讓我醉 只不過清水一杯



有誰能讓我喝醉 忍不住掉眼淚



但是你卻讓我醉 我心中的珍貴



誰說你長得不是很美 除了你我不再愛誰



等頭發白了迎著余輝 那天該有多明媚



誰說你長得不是很美 一輩子我都和你約會



等到眼花了再慢慢回味 在我心中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