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分類:消遺&笑話
2012/06/18 02:53








笑話集



1、需要安靜


我去過醫院了。丈夫對妻子說。


醫生怎麼說?妻子問。


他讓我好好休息,要絕對安靜。這是他給開的安眠藥。


好的,我會照顧你按時服藥的。


不,這藥是給你開的。丈夫說。



2、太太至上


某夫婦新婚,洞房內貼有家規,上面寫著:


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


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3、何時有理


我丈夫與我從來沒吵過架。一婦女眉飛色舞地炫耀。


他有理時,也沒吵過嗎?


我不知道他何時有理,從來就沒有那樣的時候。



4、共同嗜好


甲:昨天我太太發現了我藏私房錢。


乙:結果你們吵架了嗎?


甲:沒有,她說結婚五年以來,


終於發現了我們唯一的共同嗜好。



5、夢話


妻子:昨天晚上你老是說夢話,你自己知道嗎?


丈夫: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


妻子:你好像在罵我。


丈夫:有這種可能,因為我白天不敢罵。



6、太太的生日


某先生從來不幫太太做家務。


有一次妻子生日那天,他心血來潮地對太太說:


你今天不用洗碗碟了。


太太喜出望外地說:真太好了,謝謝你的幫忙。


先生回答說:不,你留著明天再洗罷。



7、結婚以後


女:為什麼從前你對我百依百順,


可結婚才三天,你就跟我吵了兩天的架?


男:因為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8、妙語


妻子外出幾天,留下一些家務活給丈夫做。


一、二、三、四,寫在紙條上,出於開玩笑,


又在紙條上加上第條:多想想你的妻子。


幾天後,妻子返家,丈夫向她報告完成家務情況,


並遞回條子;條子上四條已劃了叉叉,只剩下第五條未劃。


我一出家門,你就不想我啦?


第五條我也照做了,但還沒有做完。丈夫回答。



9、清掃落葉


妻子:如果我們的婚姻是平等的話,


你就應該把地上的落葉掃掉一半。


丈夫:落到地上的一半樹葉是你的,


親愛的,我的那一半還在樹上呢。



10、說者無意


富翁勇敢地對年輕的妻子說:我死之後,你可以嫁人。


別這樣說。妻子回答。


你可以讓他穿我的衣服。這些都是上好的料子,而且做工考究。


別這樣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妻子解釋道,他穿衣服的尺碼至少要比你的大一號。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