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愛



分類:自創小品

2010/10/01 13:44
































給我一個空間自由色彩


給我一個狀態反向對白


那些冷冷的愛


只要黑白就能模糊地帶


那些融合只為一次離開


筆下的愛


期盼的表白


今夜你可明白我的等待


今夜你是否曾走進來


只為著色沉默的愛


只為綻放一次自由的精采


回憶的蒼白


心事了無奈


迷惘心海沉淪依賴


誓言更改無助未來


散落的心該用什麼來替代


情緣的安排


換來的傷害


只因你不在我需要愛


只因你不在我情傷滿懷


如果一切能重新再來


是否能別讓脆弱取代


別讓天空眼淚掉下來


我的愛遠走了相愛


我的情瀰漫了解拆


當夜半歌聲唱著


分離又等待


我的情只注入灰色的告白


我的愛只失落那段你給的愛


      



 


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