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



分類:日記

2009/10/01 17:47


         心情日記2009.9.22


              祈求


 當初讀聖經就像在讀一部無字天書心中想這是一部可以拯救我的書 我第一次覺得找到答案是讀到(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我以為只要我信耶穌什麼事情都解決了因為我的狀況連大羅神仙也無法可施 唯有上帝有辦法但上帝知道我的問題嗎後來我又從一句話上得到安慰(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扣門就給你們開門)(太七7)於是我覺得只要我誠心的求就必蒙應允 神有求必應 雖然我對 神的認識是膚淺的 但我仍是不放棄希望我祈求了四百個日子好像沒有結果,,但奇怪的是我不只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而因信心裡得堅定我相信 神為我們預備更美的事


  愛迪生失敗了幾千次終於發明了電燈 愈是經過考驗會有愈大的成果產生 因為應允的延後 我愈來愈瞭解 神奧秘的事那是更大的恩惠(這世界和世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有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壹二17)


我雖沒有馬上一切順心如意但卻因此得以更接近 這是說不出的福份 神帶給人的恩惠訴說不盡 有人說當你愈長大愈知道 神的偉大 與神同在愈久愈相信祂的應許必能成就愈接近 愈愛


  願我一生仰望 ,切切祈求每天祈求每天有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但若我們盼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羅八24.25)因祂是創造之 是供稱之 願大家福杯滿溢。我直覺相信, 神要給我們的一定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大膽祈求不要怕求得太多,因為他是無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