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特的12座金字塔的密碼——第一座

2012/10/03 12:46



透特的12座金字塔的密碼——第一座



(2012-10-01 11:11:11)

【原文網址】http://www.crystalinks.com/12pyrthoth1.html


【翻 譯】shan-athana


【發 布】Ara


【時 間】2012.9.19---5:03a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7rei.html





透特的12座金字塔







這些頁面的作者是我,講述者透特,我作為導師和作者曾經穿越過許許多多的現實。我與大金字塔連接,那是創造的力量,透過12個金字塔的矩陣我創造出了現實。許多人會記得並在文本、卷軸、石碑、知識之匙中引用我的教導,或者在被發現的每個週期的結尾來編碼遺傳記憶。我已經把我原來的教義委託那些曾經是我的牧師和女祭司的人們,必須在一天內恢復這些知識完整的定義。那時,他們要按照自己的時間線化身為教師和醫生。這些文本超越時間和空間,應當會在人類此周期末被發現。




他們將會記起來,而我也將會幫助和提供指導。




如果你必須來此,必須來這個神殿,那將會給你帶入12座金字塔的光中。在此,我給你們講述12座金字塔的故事,通過你對虛空的呼喚來進入這個世界,創造你們物質的實相,在其中靈魂得以體驗。在我撰寫這篇文章時,物質行星上的這12座已經被設計好的金字塔已經就位。雖然每座金字塔在人類的眼中看到的彼此相似。。。。但要知道它們每個都有獨一無二的的目標和頻率。在每座金字塔內有3個實體,用於全部36種創造力。這36個力量通過不同的形狀和設計被固定到地球生命的表格中。






它們運用光與水晶石的力量去創造。當36個力量完備後,它們被放在行星表面它們各自的金字塔中,同時也保存在物質行星的外部,它們會創造格柵系統,這些格柵連接地球內外的一切事物。這就是矩陣網路的形態。在那時,我,透特,作為記錄者和矩陣的導師,來到此地撰寫了這本書,讓你們在這個時間及時發現到它。在這本書裡,有著你們的鑰匙。一個大金字塔透過我在行星地球表面的設計被建成。這是二重的,從上面和內部都可以連接到它。我以多種形式來此地多次了,指導教育那些前來此地的靈魂。你們的光臨打開了鎖著的大門,因為當你們進入到人類的故事中時,你們在那時都曾經做過祭司和女祭司(譯注:能夠看到此文章的人有福了)。我們現在將要到第一座金字塔去,它在那個超現實中等候著我們,守候著它創造的力量。





【第一座金字塔:埃及-------時間迴圈的開始】




我的故事開始於12座金字塔在你們稱作地球的星球的定位時。它們保存著更高的頻率,直到我的故事開始講述,靈魂們開始離開。每座金字塔帶來按照它們自己的程式帶來不同的意義和目的。我的故事是在一個叫Khem的大陸開展的,最適當的地方就是埃及。埃及的金字塔連接著沙漏,那是時間和幻相的表達。在這裡,時間和空間展開,發生並產生影響,二元性被創造出來。當然時間的迴圈就此開始。12座金字塔移向了一個位置,通過意識創造出物質的外觀,這些外觀建立在幾何模式上,並隨著時間的迴圈直到尾聲。這個迴圈被12標上了刻度,就是源於這12座金字塔的創造。




這些就是被大家熟知的時間的迴圈,被每個相關的文明體驗著。這些時鐘會伴隨著金字塔和矩陣同步發生。這些時鐘的齒輪,圓形的看著象一層車輪套著一層車輪,一個鐘錶套著另一個鐘錶,一圈套一圈地作著標記,這些圓圈穿過它們的創造者時,開始和結束將會同步顯示出來。作為時間的守護者,我保持住了時間迴圈的幻相。當時間進入到新的緯度,重新校準時間的迴圈週期是我的工作。標記這些地球物理的時鐘迴圈週期,在地球表面被創造出來。它通過能量之埠連接著矩陣。這個埠由12座金字塔創造,有著相似性,並被放置到行星地球的中心位置。這就是大金字塔,它住持了時間的幻相。當我從上下二方觀察,透過光與色的彩虹棱柱,靈魂的火花出現在矩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