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周華健--精選



分類:影劇收藏

2011/01/10 17:53



這陣子不知為何突然讓我想起…………     


傷心的歌


這一首是機車環島三圈中


曾陪著我從大禹嶺喊到花東、從旭海大草原吼到鵝鑾鼻


一路跟著耳機裡的華健對著天空狂唱嘶叫……


我試著不再說 這裡只有我 日子一樣過 一回頭嘗盡苦果
無法忘記 不知道我該如何哭泣 不知道如何欺騙自己 是否知道只有你

無法忘記 是否所有的點點滴滴 和那些醉人卻心痛的故事

就在我儘情哭過之後 我就能入睡後忘記 只怕夢到你……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  夢到你……不要夢到你  傷心的歌 是誰的錯  不要夢到你


我不要  夢到你……




讓我歡喜讓我憂


這首是1994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風雨無阻演唱會』


重點是當天我也是全場大合唱的其中一份子~哇屎~17年前囉~突然好想哭喔




不願一個人


這首是華健寫給老婆康梓蘭深情的紀念



不願一個人在風中在雨中走在那街道上


不願在喧嘩中孤獨中冰冷中想念著牽掛的你
不願站在那人群中孤立 不願站在那人群中想你…….




寂寞的眼


但是你寂寞的眼 有寂寞的淚  讓我忘了改變我的一切
讓我在迷惑之中忘了曾經 深深的歎息……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迫切渴望擁有每一個永遠


就讓轉動的時間停留在眼前 讓我對你說 對你說……




你現在還好嗎


作詞:娃娃 作曲:劉志宏 編曲:Wayne Miller
你的世界距離我遙遠  我的愛情你放在一邊

不知不覺回憶取代這一切  愛得再深已是從前
你的夢想我不再瞭解  我的心情是有些抱歉
人來人往寂寞會成為習慣  唯獨對你有些想念 想著你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擁有
你現在還好嗎 是否還是那麼苦苦執著  有沒有人讓你真正的快樂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