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真 的 夢



分類:國語歌曲

2011/01/10 21:09


 

























最真的夢


今夜微風輕送


把我的心吹動


多少塵封的往日情


重回到我心中 往事隨風飄送


把我的心刺痛 妳是那美夢難忘記


深藏在記憶中 總是要歷經百轉和千迴 才知情深意濃


總是要走遍千山和萬水才知何去何從


為何等到錯過多年以後


才明白自己最真的夢


是否還記得我


還是已忘了我


今夜微風輕輕送


吹散了我的夢


 



編輯:─夏之星  圖檔:─夜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