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人長久---鄧麗君 + 精選系列歌曲




2011/10/20 03:30




但願人長久---鄧麗君 + 精選系列歌曲





~~~但願人長久~~~


作詞:蘇軾 作曲:梁弘志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百年前ㄉ宋朝偉大詩人蘇軾  為百年後ㄉ鄧麗君寫下完美詩句...


1983年由梁弘志譜曲 此乃天作之合跨越了古今與時空背景ㄉ全然感動!


天籟之音天上來  甚難用文字或語言來形容鄧麗君ㄉ歌聲有多麼地好


或者應該是說 累世修ㄉ福報 今生才足以這般幸運能聽聞到她ㄉ歌聲'''''''


鄧麗君所有ㄉ歌ㄉ作品都是經典中ㄉ經典  世上已經沒有人能夠取代了


自懂事以來她ㄉ歌聲一直陪伴著我成長  直到她離開世間ㄉ時候那年我27歲


當時非常震驚也難以置信以及很不捨  也就只能到她ㄉ長眠之地{筠園}追思她了...


我相信  世上最優美ㄉ歌聲與高雅氣質ㄉ動人倩影  一定會永留於世人心中!!


永康在此  要向最令人難以忘懷ㄉ愛國情人...鄧麗君  致上最高ㄉ敬意''


以下挑選ㄉ幾首歌曲''希望能勾起您~美好ㄉ回憶...以及撫慰您感動ㄉ心靈...


最後祝福大家~不管是親情  愛情以及朋友ㄉ友誼皆能~但願人長久...祝福您~


~~~但願人長久~~~




下面這段影片是鄧麗君和作曲梁弘志現場ㄉ演唱版  兩人如今都已不在這人世間了


影片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片中ㄉ鄧麗君很美  把她人生最輝煌ㄉ時刻記錄下來


回憶起當時 我曾觀賞到電視台ㄉ播出  如今看著影片就彷彿她還在這人世間為我們演唱一樣


~~~但願人長久~~~



~~~君在前哨~~~



~~~獨上西樓~~~



~~~燒肉粽~~~  + 主持人與鄧麗君最真ㄉ風趣對話



~~~小城故事~~~



~~~何日君再來(清唱)~~~



~~~你怎麼說(Live)~~~



~~~你怎麼說(原音專輯版)~~~



~~~我只在乎你(原音專輯版)~~~



~~~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再見! 我的愛人~~~



~~~天外天上天無涯~~~





作詞:晨曦 作曲:飛鳥涼 編曲:瀨尾一三


高掛在天邊一顆星兒啊 能不能聽到我許願的話
隱藏在心底一種情感啊 能不能如同星兒一般瀟灑
飛到天外天上天無涯 再也不必費心掙扎
再也沒有這些傷感的眼淚
不必回答 那悲歡離合的真假
這一切煩憂 讓他遠離我身旁
不必回答 那心中糾纏如麻
為什麼不明白 我的一切執著不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